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六扇门》神捕深入 揭开惊天谜案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7-01
  • 我要评论

  《六扇门》是由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一款3D悬疑破案武侠MMORPG手游,在游戏中完美还原了剧中的主角形象,玩家除了可以化身由申力行和苏溢清延伸出的六扇门与齐王府职业外,甚至还可以与方中信饰演的齐王、林峯饰演的申力行、迪丽热巴饰演的苏溢清亲密接触,共同探索跌宕起伏的悬疑武侠世界。

img_0667.jpg

  推荐理由:《六扇门》手游在保证游戏水准的基础上主动自主创新让玩家拥有不错的游戏体验,游戏贴合电视剧剧情,也让影迷过了一回“剧中瘾”。

img_0675.jpg

  三大职业代入感强烈

  《六扇门》在现版本中推出了六扇门、齐王府、蓟辽大营三大职业。其中的六扇门与齐王府则完全源自于电视剧中的申力行与苏溢清,一个是大明神捕,手持绣春刀锄奸扶弱,拥有犀利的外功攻击;一个是王府侠女,手持双刃飘逸灵动,擅长内功攻击。两大职业除了在属性偏好上与电视剧中毫无二致,连角色形象也都拥有着林峯与迪丽热巴的韵味。玩家化身两大职业冒险在游戏世界,绝对会有满满的明星代入感。

  注重社交提升游戏体验

  《六扇门》手游注重社交的体验,好友、帮会、王府、师徒、婚姻等,这系列丰富的社交,将最大程度上满足玩家的社交需求。轻松的聊天,畅快的组队打野,都是一应俱全。

img_0674.jpg

  画面精致享受视觉盛宴

  《六扇门》手游真3D画面,360度全视角开放大地图,即时组队PK,带给你最爽快的MMORPG体验。同时考虑到玩家们操作与时间习惯,专门设置了挂机按键来方便玩家们的游戏。

img_0676.jpg

  玩法多样化任务奖励丰富

  《六扇门》手游升级节奏十分快,主线、日常、活动等交替进行让原本就相当流畅的游戏更显丰富,且游戏中任务经验与金钱奖励也十分丰富,而后期更多偏向MMO交互的刷本内容也是正常之举。

img_0672.jpg

  《六扇门》手游不再是各种眼花缭乱的坐骑收集了,而是将收集转为坐骑养成。在坐骑养成的过程中,坐骑每到不同的阶段,外观会发生变化,既满足了坐骑外观控的玩家,又让玩家变得轻松。

img_0685.jpg

  PVP系统多样化提升游戏耐玩度

  《六扇门》在PVP方面做的十分到位,六大PVP,六大PVE,为强PK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在阵营战、资源争夺战以及城市争夺战中,玩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大型多人在线PK的特殊乐趣,其中不乏是以帮会和王府为单位进行的PK。

img_0673.jpg

  《六扇门》手游是由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腾讯视频网独播,成都雨墨科技研发,上海绿岸发行的一款影游联动3DMMORPG破案悬疑大作。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真正的六扇门元素。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