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三国群英传》18年三国情怀再现“指尖”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7-08
  • 我要评论

  《三国群英传》是由台湾宇峻奧汀公司授权、开心网研发、飞流九天独代发行的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手游于7月8号全面公测,广大三国粉蓄势待发的游戏激情将全面释放。

2.jpg

  《三国群英传》由PC端正版授权的同名手游,其经典程度足以称为国内玩家在游戏历程上的重要回忆。游戏的基本玩法可谓是经典复刻,熟悉的战斗界面绝对能勾起你的回忆。

1.jpg

  三国群英传的玩家情怀

  诞生于1998年的《三国群英传》系列,至今已汇聚有7部单机版本、2款网络版本以及众多玩家自制修改版本。据宇峻奥汀的官方数据统计,其中单机版本累计销售量超过300万套,网络版本注册人数超过2000万,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30万。发行地区更是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北美、俄罗斯以及多个东南亚国家。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人们在这个世界里征战杀伐,建功立业,共筑《三国群英传》18载刻骨辉煌。

3.jpg

  经典玩法手游化重温三国记忆

  《三国群英传》手游不仅为玩家保留了经典的战斗模式,更经过全新改编,策略性玩法得到进一步加强。最新添加的万人PVP国战,带玩家进入恢弘的三国世界。而新游强大的“影视级视角调节功能”让玩家得以在奋勇杀敌的同时,随时查看敌我双方其他部队的作战情况,从而释放武将技能改变战局。同时,《三国群英传》手游还拥有独特的“缘分”系统,玩家选择三国中互有羁绊的角色共同上阵杀敌,将获得额外的强劲杀伤力及生命力。比如,赵云与关羽、马超一同上阵,可释放名为“蜀之上将”的强力Buff,生命提高24%、攻击提高24%。经典还原配合升级体验,南征北战,书写不败神话!

4.jpg

  卡牌元素融入游戏之中 主将升级操作简单便利

  游戏结合了卡牌元素,战前根据上阵武将的定位和能力,选择合适的阵形来进行排兵布阵。在武将培养上同样卡牌化,升级和装备,角色提升既来自等级、品质、培养等卡牌特色养成,也有装备的强化、套装等时下必备功能。

5.jpg

  游戏除主公外武将还有分配副将的玩法,每个武将根据等级最多可上阵八个副将,由于游戏引入缘分关系,因此搭配不同武将可以带来不同的效果加成。并且因为副将并非直接参与杀敌,玩家可以将其看作是提升主力武将属性的道具,所以上阵武将不需要培养,只需收集即可。

  PVE与PVP玩法提升游戏互交性

  《三国群英传》在手游中引入单机游戏不具备的全新PVE和PVP玩法,更多的交互设计使得游戏不再觉得游戏单机化。

6.jpg

  总结:《三国群英传》在保有原作的基础玩法上,也进行了不少手游化的内容调整。游中引入单机游戏不具备的全新PVE和PVP玩法,更多的交互设计使得游戏拥有不错的游戏体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