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专家称:9点前上班有害身心,建议10点后上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番茄
  • 时间:2015-09-15
  • 我要评论

  恭喜各位加入“豪华肾交易大会”,从9月12日下午3点开始,苹果6S和苹果6S plus开始接受预定,原本以为因为访问量过大而瘫痪的苹果官网会让苹果粉的热情稍微下降一下。而一直以为卖肾买苹果6S只是一个玩笑话,没想到最近还真有人想要卖肾买苹果最新产品,不过最后小伙想明白选择报警来挽救自己的肾。

1.jpg

  额。看到这里瞬间想到当年卖肾买iPhone4的同学,拿着手机进入手机二手店,老板开价100,想必已经哭晕在厕所。当然也会看到小伙子右手拿着苹果6S,左手捂着腰挤公交车的画面。

5.jpg

  其实小编想说,那些为苹果6S赴汤滔火的人,小编只能说太幼稚,我觉得买不买iPhone6S不重要,过简单开心的日子就好,人不要活的太虚荣。——来自苹果 6S plus 128G客户端。

4.jpg

  命里有时终须廋,命里无时胖成球。各位还在疯狂减肥的朋友们,可以洗洗睡觉了,据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的专家称,肥胖是由基因决定的!含有廋基因的人,可以百无禁忌的吃任何东西而不会发胖,而含有胖基因的人,喝水都会发胖。简单的来说就是胖子天生就是胖子。

7.jpg

  你都说童话你都是骗人的,不是说好能吃是福吗?专家呢?快出来给我解释清楚。当然这个时候你是找不到专家的,因为专家忙着研究呢?前段时间就有专家称了:强迫员工在上午10点之前开始工作等于折磨他们,而且可能导致员工生病、疲惫不堪、倍感压力。并且专家还说在55岁以前,成年人的生理节奏与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完全不符,这对他们的工作表现、情绪和精神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

8.jpg

  万恶资格主义,你们国家怎么能这么堕落呢?怎么不能学习咱天朝勤奋呢。你们这样是没未来的,老板你说是吧?

9.jpg

  好了不作了,因为都说了,不作就不会死。比如下面这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逃生特技表演者Antony Britton在近日一次逃生表演中把自己活埋进了一个深1.8米的大坑,9分钟仍未能逃脱,他的团队立即采取措施刨土将他救出。这位特技表演大师被工作人员救出来时已经失去了意识。

2.jpg

  不过就算没有挑战成功也不会感觉到沮丧,因为这一百年来,一共只有二位人挑战过,并且都没有成功过。

3.jpg

  早前才说腾讯的微信支付成功“杀入”了日本,在部分百货商店里只要刷刷手机就可以完成购物,成为了日购党的福音。而最近支付宝也那边同样有大动作,那就是已经成功“攻占”了浙江温州的某个菜市场,成为国内首家“支付宝智慧菜场”。用户在买好菜之后,只要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完成付款,体验过的蜀黍阿姨们都大赞“接地气”

1.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