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觉醒》双端公测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12.12-12.16)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下周(12月12日~12月16日)开测游戏拥有《最终幻想:觉醒》、《火炬之光》、《王者之剑2》等多款知名大厂游戏,其中《最终幻想:觉醒》颇受玩家的关注,而且下周游戏iOS、安卓双端游戏上线较多,游戏的可玩性也十分不错,让玩家们能享受“大牌游戏”带来的乐趣。

QQ图片20161211174437q.png

  最终幻想:觉醒

  《最终幻想:觉醒》是SE从PSP平台移植过来的ARPG大作。故事讲述了在欧立安斯这个世界里,人们建立了4个名叫培利希提里姆的组织来管理水晶,并分别命名为“朱雀”、“白虎”、“苍龙”、“玄武”,而故事的主人公则是14名在魔导院第零班就读的候补生,他们为了对抗入侵朱雀领进逼魔导院的皇国军,毅然组成小队奔赴战场。

1.jpg

  游戏是典型的动作推图游戏,在主城开放场景中,玩家控制角色接任务跑对话,多人同屏互动等,而在副本关卡战斗中,可单刷或组队闯关提升战力。

2.jpg

  《最终幻想:觉醒》特色内容有召唤兽玩法,国内的叫法是“伙伴”,人设都是系列的原作设定。随从可同时出场多个,跟随主角关卡战斗,并且战斗中可随时切换控制角色。另外就是一些PVE玩法,例如3+2组队激战模式,强化了玩家之间的互动。

3.jpg

  王者之剑2

  《王者之剑2》是一款全3D横版魔幻动作手游,《王者之剑2》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手游系列“王者之剑”的第二部作品,游戏由其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亚瑟王的文化经典,同时在技术方面也再做突破创新,力求为玩家打造最为真实的动作体验。

4.jpg

  在内容玩法上,剧情、活动PVE以及实时PVP都能让玩家一展身手,不用担心没事做。光是刷装备以及培养精灵就能消磨大部分时间。PVP可不是简单自动进行的战斗力比拼,玩家的操作才是王道。当然,战斗力/等级处于同一起跑线才ok。骑士团是游戏的公会组织,也是玩家抱团游戏的玩法之一。

5.jpg

  权力与荣耀

  《权力与荣耀》以中世纪西方魔幻为题材,书写六大帝国之间王权纷争、征服杀戮的 恢弘史诗。世界同服建立强大帝国联盟,挥军远征攻占城邦,无限扩张帝国版图。万 人国战同屏PK,联军攻城风云咆哮。720°全域动态视角,让辉煌神域尽收眼底。指 尖激战炫光四射,带来媲美顶级端游的视觉震撼。2016最值得期待的魔幻国战手游 来袭,我们只做国战颠覆者!

6.jpg

  《权利和荣耀》在核心玩法“国战”上给了玩友一个极大地惊喜。在这个游戏里面面,所有玩友将分属于六大国家,彼此间的攻伐采取匹配国战和自由国战两大模式。在匹配国战模式下,玩友由系统分配敌对国家进行国战,因此每一次国战都有可能面对不同的对手,这将考验玩友在策略部署上的灵活性。而在自由国战模式下,国王和大将军可以自由选择国战对象,玩友要根据本国和敌国的实力对比,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发动战争。六国之间除了还可以结成帝国联盟,打破单一国力的强弱定势,通过对盟友的选择来加强自身的“软实力”,而玩友的外交能力和战略眼光将在此起到关键性作用。

7.jpg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是著名ARPG游戏Torchlight的移动平台正统续作。核心玩法能继承《暗黑破坏神》和《火炬之光》系列的精髓。《火炬之光》以一流的战斗为基础,前所未见的自由组合战斗系统,真正继承Diablo和Torchlight精髓的战利品系统,极致的随机系统,特色的宠物与钓鱼系统,打造国内甚至全世界Dungeon Crawler类APRG最出色的标杆作品。

  魔法卡牌大师

  采用Q萌MT题材为背景,以成为世界顶级卡牌大师为剧情主线,刻画了一个清新又刺激的游戏世界。游戏中三系天赋六大阵营无限搭配,玩家可在一次的对战中体验到多种不同玩法。风格各异的对战场景、烧脑无限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很容易就能在对抗中找到竞技的快乐,足以满足您对TCG竞技游戏的一切要求。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