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周精品新游不断上线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1.3-1.6)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辞旧迎新!2016年已经正式成为了过去式,2017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三天的元旦小长假想必也让您心情舒坦了不少。2017年第一周就有不少精品手游上线,让玩家在新年第一周就能体验更多的好游戏。

QQ图片20170101183649.png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还原端游经典,再现了端游中的诸多经典披风,各位江湖儿女可以在游戏中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与风采。小荷春雪妖娆毕露,玉风麒麟英俊儒雅,幻彩流铃青春洋溢,德古拉伯爵尊贵尽显…看到这些熟悉的名字各位老江湖是否已经是满满的回忆,想到了当初闯荡江湖风光无限的画面。

  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一款属于豪杰的三国战史手游。适逢苍生岌岌可危,豪杰出乱世,平天下霸四方。游戏再现经典三国国战,群雄会聚誓与王者争锋,战火屠戮四野;天下三分形势初定,万人同屏混战厮杀,战场风云变幻莫测;军团派系林立,周旋权力荣耀之争,兄弟同心结盟沙场;各路豪杰云涌,略施才华,霸道武技轻松破敌;于帷幄中指挥倜傥,美人入怀,稳坐江山万里。战沙场、谋天下,战场真三国豪杰史由你改写!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是由超人气同名网络小说正版授权的首款正统国韵回合手游。产品由起点大神作家永恒之火全程监制,100%还原小说独特世界观。游戏延续精华回合玩法,并且全面革新;诸子百家职业设定极具特色;伙伴系统全方位开放,李白、杜甫为你而战;即时语聊系统解放双手轻松撩妹;游戏国韵画风唯美清新,带你体验最国风手游!

6.jpg

  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以同名系列端游为基础,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正统MOBA类竞技手游。《英魂之刃口袋版》传承端游中最经典的MOBA玩法,包含百名出场英雄、各式炫丽皮肤以及华丽的技能特效,给玩家提供经典的5V5、7V7等多种方式的对战体验。游戏采用独立研发的顶级3D引擎,在提供震撼战斗效果的同时,也具备了业内顶级的耗电控制、机型兼容体验和网络的极致优化。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