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占据半壁江山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1.16-1.20)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虽已临近春节,但各大厂商热情依旧,下周开测游戏无论质量与数量上都有着惊人的表现,而且大多数游戏都是ARPG类型,这对喜欢操作的玩家来说绝对是福音。总之下周开测的游戏数量众多,题材也相当全面,玩家们真是有福。

QQ图片20170114171944.png

  航海王激战

  《航海王激战》是由东映动画严谨监制、奥飞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航海王正版爆燃格斗手游。伴随漫感十足的画面与还原原著的章节式剧情,玩家将化为航海王主角亲历伟大航路,选择和召唤助战伙伴,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格斗连击。来《航海王激战》,开展最纯正的航海王冒险之旅,寻找属于你的ONE PIECE!

8.jpg

  《航海王激战》在战斗操作、打击反馈、技能效果都拥有着不错的体验。全新的趣味玩法:船坞系统,作为一部以大海冒险为主题的热血漫画,《航海王》中海盗船堪称是各个海盗团最具特色的标志。

  奇迹:最强者

  《奇迹:最强者》是一款由韩国网禅正版授权,龙图游戏代理发行,奇迹原班团队利用次时代U3D技术制作的魔幻MMORPG手机游戏。继承端游《奇迹MU》原作中的地图场景及角色职业设定,高度还原“MU”代表性的翅膀套装、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了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经典地下城玩法。细腻的人物刻画、华丽的技能特效、丰富的战斗体验,让玩家青春再燃,一同见证奇迹。

1.jpg

  《奇迹:最强者》手游安卓先锋测试将于1月18日开启,此次测试除原经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内容外、新增加了幽暗森林主线任务和坎特鲁废墟的地图怪物副本;每个职业放开新技能、在原技能基础上增开第5、第6技能;开放7-8阶大天使系列武器装备;另外,对引导界面、玩法开启顺序、战盟玩法都进行了不同程度调整优化,并提升了人物角色的外观模型细节精度,力求让每位玩家都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奇迹MU。

2.jpg

  自由之战2

  《自由之战2》将会从操作、玩法、系统、赛事等多个方面重新定义移动端MOBA游戏,从已经定型的玩法、系统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而在这次的视频中,就能从中看出一些变化,右下角的操作UI上多了一个建筑切换的按键,目的是便于玩家更精准的切换目标。

3.jpg

  《自由之战2》还将在图形图像、人物精度、人物打击感、网络技术方面实现质的飞跃,各位甚至在奔跑的河道中能看到水面反射的云彩。与此同时我们将再度革新现有移动MOBA已经定型的玩法、系统、英雄、战场,而备受勇士们关注的策略、技战术、积分排位、赛事体系等也将全都进一步升级。《自由之战2》会用源自产品设计高度的本质性颠覆,来重新定义移动MOBA 2.0时代!

4.jpg

  武当剑

  《武当剑》作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手游,强调真实武侠的概念。在画面上,《武当剑》没有选择艳丽的色彩搭配,而是选择了更加淡雅的水墨画风,辅以阴阳太极等要素,让画面更加具有武侠感。

5.jpg

  在玩法上,《武当剑》走硬派武侠的流派,战斗招式直白,辅以QTE增加啊战斗丰富性,并且没有职业的划分,以武器切换招式,从而达到自如的武侠世界效果。

6.jpg

  乒乓大魔王

  NEXON经典形象授权,休闲力作跑跑卡丁车兄弟手游《乒乓大魔王》趣味接发球 、激情对打、完美击杀,感受原汁原味的乒乓对战,更有十年青春回忆宝宝皮蛋联袂登场。

1.jpg

  游戏中拥有四大模式:巅峰对战,乐趣闯关,欢乐剧情,神秘无尽。而这其中又以对战模式最受欢迎了,征战排位,从业余到世界巅峰;旨在冠军,横扫各大杯赛,PVP的取胜永远比PVE的更让人兴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