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安心趣玩:仙侠手游《我欲封天》《仙战2》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3-04
  • 我要评论

  仙侠,一种新兴的文学题材,与传统的武侠题材相比,更加虚幻飘渺,仙、 神、 魔、妖等六界芸芸众生出现,融入到主人公的修炼飞升过程中,而且主角还会拥有各类法宝、仙器都让读者们大呼过瘾。当下手游市场以仙侠题材作为主题游戏的比比皆是,今天就给推荐本周以仙侠题材的两款游戏:《我欲封天》《仙战2》。

111.jpg

  安心解读:《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是一款改编自热门古典仙侠小说的MMOARPG手游,游戏完美呈现了原著中宏大的九大山海世界,精彩的剧情延伸,激烈的战斗场面,完美呈现了“我命如妖欲封天”的修真世界。

Screenshot_2016-03-03-14-48-02.jpg

  游戏的操作采用模拟摇杆加虚拟按键的方式,左边的摇杆控制角色移动和攻击方向,右边的按键控制角色普攻、技能施放。游戏中拥有太灵、仙武、神羽三大职业供玩家选择修仙,不同职业除了拥有各自的技能和攻击手段,武器装备也有非常强的针对性。

  《我欲封天》作为一款IP手游,在主线任务中极尽可能的还原了小说剧情,“青罗宗入侵”、“三大道门爆发”、“血洒三十三天”等精彩桥段都以剧情、副本、活动等方式穿插到游戏当中,而小说中的许多知名人物也将以NPC的身份现身。

  游戏中玩家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任务进程的推进,诸如公会联盟、组队副本、日常活动等主流玩法本作同样应有尽有。而针对角色强化,装备系统、仙脉、技能、羽翼等系统。

  安心趣玩:《我欲封天》游戏还原了小说中经典桥段让玩家们能更加直观的感受故事中的精彩元素,且游戏多样化玩法与操作感都会让玩家在游戏有着不错的体验。

  趣玩尴尬:游戏中自动战斗设置显操作感不足,且游戏有顿挫感,有时会觉得跳频,十分尴尬。

  安心解读:《仙战2》

  《仙战2》是一款MMOARPG仙侠题材手游,游戏唯美的仙侠风、精致的游戏画面、炫酷的动作特效都极富代入感,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最纯正的仙侠世界。

Screenshot_2016-03-03-12-14-20.jpg

  游戏的操作采用模拟摇杆加虚拟按键的方式,左边的摇杆控制角色移动和攻击方向,右边的按键控制角色普攻、技能施放和跳跃。技能键也十分灵活,人物的操作也相当轻巧。

  《仙战2》拥有三大网游主流职业:刀狂、剑侠、灵影,刀狂为近战群伤之王,剑侠控输兼备,灵影远程攻击百发百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对角色职业喜好选择。游戏主要以副本任务为主线,丰富的主线剧情完美展现出仙侠世界的魅力,而多变的副本玩法使得修仙之路充满各种刺激的战斗,让玩家体验最纯正的仙侠世界。

  游戏中还拥有佣兵系统,不论是在推副本,竞技场PK,还是世界boss中,佣兵都拥有着重大作用。多样化的特色玩法,家园玩法、地狱之门、地狱之门等玩法的加入极大的提升了游戏的耐玩度。玩家达到18级将开放家园系统,家园可以进行家园升级和科技升级,升级将会使您的收益更加丰厚。

  神兵系统是《仙战2》里提升战力最重要的系统之一,神兵品质一次分为白、绿、蓝、紫、金5种,属性依次增强。神兵附带血量、物攻、物防、法攻、法防5种基础属性,及高级属性。

Screenshot_2016-03-03-12-17-08.jpg

  安心趣玩:《仙战2》在仙侠主题上拥有游戏独立剧情,游戏采用优秀U3D引擎,无论游戏画面与场景都拥有着不错的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视觉盛宴,多样化玩法也让游戏有着不错的表现。

  趣玩尴尬:游戏操作转向或操作方向在攻击中移动略显迟钝,且游戏无躲避键。

  安心解读:《我欲封天》与《仙战2》在仙侠题材上都有着独立剧情与修仙题材个性,且两款游戏都采用虚拟摇杆技能按键为操作方式,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仙侠所带来的爽快打击感。《我欲封天》为ip改编游戏让书迷们能体验书出不能展现的仙侠魅力。《仙战2》则拥有独立剧情让玩家们体验不一样的修仙旅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