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安心趣玩:MMORPG?但这两款游戏连画风都是另样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8-26
  • 我要评论

  本周(8月22日-8月26日)有超过40款新游测试,而巧合的是本周测试的游戏都是以MMORPG类型为主。今天安心趣玩给您推荐的两款游戏也是MMORPG,但是这两款游戏(青云志)(迷城物语)的风格不一样、体验不一样,就连画风都不一样,想知道为什么不一样?听我给您一一道明。

1.jpg

  暖暖的治愈系《迷城物语》

  推荐理由:淡紫色系的梦幻画风、精美的人设、华丽的技能大招以及低吟浅唱的神秘背景音乐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让玩家一进入游戏就感觉到了童话世界的治愈,心里暖暖的。

1470991856943433.jpg

  游戏介绍:

  《迷城物语》是一款交互性的治愈系MMORPG游戏,游戏画面精致,操作简单上手,精美的人物角色,真实梦幻的游戏场景,独特的3D效果将玩家代入一个梦幻般的游戏世界。

1a.jpg

  《迷城物语》中的操作很简单,开启自动战斗轻松解放双手。战斗中时不时的会根据剧情和对战情况出现一些可爱的表情。游戏中除了主线任务玩法之外还有悬赏任务,召唤系统,宠物系统,转职系统,技能系统以及单人副本,福利副本,光明幻境,组队副本等战斗副本玩法。

1470991815457818.jpg

  《迷城物语》中有四大类副本:单人副本,福利副本,光明幻境,组队副本;单人副本,最多可携带3名宠物上阵,虽然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玩家快速升级开启更多的副本;组队副本和福利副本均有次数限制,组队副本中,根据人数不同,可携带1-2只宠物;通关副本可以获得我们升级所需的经验,装备,金币和宝石等。

1470991824878172.jpg

  《迷城物语》中的骑战是一大特色,无需再上下坐骑。在坐骑上就可以直接战斗。这样一来坐骑就不光是一个摆设。每个骑宠的速度也有所区分,玩家可以对比一下现有骑宠的速度和属性,进行选择。

1470991838994314.jpg

  评语:《迷城物语》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既有传统的玩法,也不乏创新的元素,除了宠物略显的魔性了一些,其他方面还不错,自动战斗的形式还是很适合怕麻烦的玩家的,就算手动操作也很简单。

  玄幻的修仙世界《青云志》

  推荐理由:《青云志》影游联动的代表之一,鉴于电视剧的优秀表现,手游也拥有着不错的体验。且游戏拥有100%贴合电视剧还原,这让游戏有着十分不错的代入感,让玩家有一种身处修仙世界的感受。

Screenshot_2016-08-26-19-44-52_com.wanmei.qyz.and.jpg

  游戏介绍:

  《青云志》手游是《青云志》电视剧的唯一同名3DMMORPG手游产品。该产品由热点工作室、《笑傲江湖》原班美术团队匠心塑造,由欢瑞游戏、完美世界、芒果互娱三方进行联合发行。游戏将在剧情、人物、场景、音乐、道具等各个方面100%贴合电视剧。

Screenshot_2016-08-26-19-42-26_com.wanmei.qyz.and.jpg

  剧情还原是《青云志》的一大看点,以同名电视剧为蓝本改编,整体游戏背景是大家熟悉的正魔两道对抗,代表势力为青云门和鬼王宗,玩家将以男女主人公的视角(三大职业可供选择)进入游戏世界,引领剧情发展;而且游戏中的NPC、BOSS都以原作人物为原型,甚至各大地图也都以原作场景命名和构建,给人以很强的代入感。

  《青云志》也给玩家提供了多样的副本和活动来提升玩家的黏着度。副本设计非常明确,每日活动玩法五花八门,趣味性都很强,让游戏拥有不错的耐玩度。

  评语:《青云志》手游为玩家带来360度的全3D全景沉浸式游戏体验。全程影视原声配音、67名伙伴全真人镜像复刻、影游一体触碰式交互感官体验,让玩家犹如就在修仙世界之中。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