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安心趣玩:大作品质——《射雕英雄传3D》《剑与魔法》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3-18
  • 我要评论

  本周手游市场所谓大作风靡,例如:《射雕英雄传3D》仅上线一日就斩获了App Store付费关键榜位及畅销榜第54名的优异成绩。由此可以看出好的IP与游戏品质会深受玩家欢迎。《剑与魔法》则以优质的3D画面、西方魔幻背景与带感的操作让玩家们爱不释手。今天安心趣玩就给大家介绍关于《射雕英雄传3D》与《剑与魔法》两款游戏内容与玩法。

4454a5s4d5as4d5a6sd.jpg

  安心解读:《射雕英雄传3D》

  由金庸正版授权动作武侠手游《射雕英雄传3D》安卓首测震撼开启,U3D引擎打造极致画面,顶级画师操刀还原金式江湖,郭靖、黄蓉、华山五绝都将以新造型萌动登场,游戏忠于原著剧情。游戏的画面采用了比较中庸的卡通Q版的渲染风格,色彩明丽轻快,配上精细化建模和混合光影技术的支持。配上美轮美奂的场景,高耸奇峻的华山之巅、小桥流水的江南古镇、神秘莫测的桃花岛,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真正的“华山论剑”。

img_0508.jpg

  《射雕英雄传3D》是一款纯正的ARPG手游,游戏操作上,本作采用了传统的虚拟摇杆+按键的操作模式,屏幕左方的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移动,右方按键负责人物招式释放。游戏在原有金式经典武学的技术上,还引入了破招,控招,闪避等全新要素,使战斗形式更加多元化,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体验。

  游戏中拥有射雕英雄传的所有英雄供玩家收集,且英雄之间还拥有羁绊系统。游戏中的伙伴是原著的经典角色,随着主线故事的展开,他们将陆续加入到你的队伍当中,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随意切换当前角色,体验不同侠客带来的乐趣。

img_0523.jpg

img_0527.jpg

  本作玩法依旧是主线副本和侠客养成两大部分。在主线副本中,即时演算cutscene的加入,帮我们再度回顾了一次经典的故事剧情,也让更多没读过原著的玩家领略到了这部小说的魅力所在。侠客养成则融入了传统武学中的经脉,筋骨,内功心法等元素在其中,代入感十足。

  安心趣玩:射雕英雄传3D》在画面表现力、剧情展现度以及核心打斗元素方面做得十分有新意。且金庸题材小说也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人,如此IP价值也发挥的淋淋尽致。

  趣玩尴尬:游戏自动战斗系统后期略显逊色(本作注重手动操作),英雄收集途径略少。


  安心解读:《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是一款纯正3D且支持千人大世界同时在线的MMORPG手游。纯正3D画面配上贴合故事背景音乐让游戏完美呈现出西方魔幻世界情怀。强劲的PVP竞技场与野外PK让玩家尽享战斗快感。

1.jpg

  《剑与魔法》采用左侧虚拟摇杆进行移动,右侧技能按键进行攻击。游戏中操作还算灵敏,技能按键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现象。游戏打击感也十分不错,配合着视觉技能特效:击飞、眩晕、减速慢跑、重伤、被攻击时溅血的物理表现,技能设计更是绚丽夺目华丽异常,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魔幻的战场体验。

6.jpg

  《剑与魔法》共分四个职业,分别是魔导师、战士与狩魔,其实基本对应的就是法师、战士与物理输出职业,职业设计符合游戏主题。而每个职业体系又可通过转职转化自身的属性,战士可转化为狂剑士与圣殿骑士、魔导师可转职为炎术士与水灵使、狩魔可转职为暗夜行者与灰烬使者。每个职业各有特色,或高输出高爆发、或控制或群攻,八大职业供玩家选择。

5.jpg

  世界boss则是在每天特定的时间,每个地图的某个区域将会刷新世界boss,玩家可通过组队的方式抢夺世界boss的所有权。组队消灭BOSS后都有机会得到顶级的珍贵素材。不过游戏中BOSS难度有待增强,击杀BOSS十分容易,不免让BOSS系统失去乐趣,增加难度可以让组队副本更加注重团体合作,增强游戏互交功能。

  安心趣玩:《剑与魔法》3D游戏画面搭配着贴合故事背景音乐,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着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游戏玩法多样化,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会觉得游戏系统枯燥

  趣玩尴尬:游戏中战斗音效略游戏差强人意,且游戏副本与BOSS难度需要提高,提高难度才能增加游戏的耐玩性。

  安心道说:《射雕英雄传3D》在画面表现力、剧情展现度以及核心打斗元素方面做得十分有新意。《剑与魔法》游戏以3D画面搭配着贴合故事背景音乐,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着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游戏玩法多样化,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会觉得游戏系统枯燥。且两款游戏都拥有不错的操控与打击感,虽然游戏背景不同,但都可为手游大作。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