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安心趣玩:本周两款新游《永恒幻想》《灵域》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3-25
  • 我要评论

  二次元来自日本早期的动画、漫画、游戏、小说等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的,随着这些载体的流行,其相关作品中表现的世界也被其爱好者称为“二次元世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二次元手游《永恒幻想》以及根据二次元动漫改编的《灵域》,让玩家在二次元世界中享受战斗快感。

asdsasdas4dasd1asd44sad1sad44.jpg

  安心解读:《永恒幻想》

  《永恒幻想》主打原汁原味的纯正日系风格和Combo超必杀动作元素。游戏震撼的声画调教、精良的剧情人设和炫目的超爽打击等诸多特色有机搭配出的纯正日系风印象尤为深刻。

  人气声优加入提高游戏粘合度

  强大的日本人气声优的加盟,钉宫理惠、花泽香菜熟悉的声音不时回荡在耳边,这对熟悉日系动漫文化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大大的福利,《永恒幻想》果然无愧于纯正日系血统手游的名号。

Screenshot_2016-03-24-14-34-21.jpg

  日系精美人设让玩家享受次元盛宴

  《永恒幻想》在人设方面采用了壁画风格的设计,加上颜值爆表的标准男神、女神人设,显得更有艺术感,尤其在细节表现力方面体现了日系手游的独特功力值得推荐。

  操作简捷 战斗系统特色十足

  本作中加入了一个特色的战斗系统,连击combo系统,玩家通过点击人物头像释放强力技能,在人物下方的黄槽满时还能释放必杀技能,这些技能会产生combo这些combo会对伤害进行一个加深,所以熟悉把握每个强力技能和必杀技的释放顺序是战斗胜利的关键。

  游戏打击感爆棚 酣畅COMBO体验

  《永恒幻想》所有的必杀技都是由中日两国资深画师绘制渲染,画面冲击力自不待言。而角色技能组合造成的强力连续暴击,尤其是行云流水般的必杀技施展,更让玩家觉得爆表。

  安心趣玩:《永恒幻想》作为一款二次元向日系力作,日系风格表现的十分纯正。无论是庞大的世界观剧情、豪华的声优配音阵容,还是华丽的Combo打击感、唯美的精致画风,都是一部成功日系手游的必备要素。

Screenshot_2016-03-24-14-32-38.jpg

  趣玩遗憾:游戏新手引导略显拖沓。


  安心解读:《灵域》

  《灵域》是由西山居将与爱奇艺紧密合作,共同开发的动漫及手游产品,游戏设计理念也将开启全新篇章,带给玩家充满惊喜的游戏体验。

Screenshot_2016-03-21-14-55-55.jpg

  自动战斗操作轻松

  游戏战斗系统为自动战斗,玩家只需布阵伙伴即可完成战斗,上阵伙伴攻击与技能都是自动释放,各种英雄释放技能的特效,画面感很强。若游戏能加入微操作或将提高游戏耐玩度。

  副本玩法还原ip剧情

  游戏将原著剧情融入副本当中,在《灵域》手游中,大家也可以一圆自己的主角梦,亲自去神秘的中央世界探索。游戏中冒险分为普通与困难两种模式,副本会为玩家们提供丰富的奖励,随着副本难度的提高,奖励也会随之提高,因此需要宗主带领自己的武者不断提升实力,灵活运用战斗策略。

  多样化玩法提升游戏粘度

  《灵域》作为一款全新的回合新游,继承了所有经典回合制的有趣元素,齐集了所有备受好评的玩法,游戏不会让惯于回合制的玩家出现高原反应或者水土不服,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通通都有,一应俱全,满足你快乐回合,悠闲散心的全部愿望。

  安心趣玩:《灵域》在玩法与IP的还原度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本作由西山居将与爱奇艺深度捆绑,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影游互动大作。手游的人设、场景等美术资源将与动漫高度一致。

Screenshot_2016-03-21-15-11-30.jpg

  趣玩遗憾:游戏自动战斗略显枯燥,若能增加微操作将提升游戏体验。

  安心道说:《永恒幻想》主打原汁原味的纯正日系风格,豪华的声优配音阵容也让游戏拥有着不可模仿的经典元素。《灵域》由西山居将与爱奇艺深度捆绑,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影游互动大作。手游的人设、场景等美术资源将与动漫高度一致。两款游戏都可说是拥有着不错的玩法与特点,但游戏也都有着不同的瑕疵,若能加以优化将能提高游戏体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