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安心趣玩:返璞归真?十年情怀只为IP大卖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5-27
  • 我要评论

  十年前我们玩的是游戏,十年后我们玩的是情怀。然而十年前后好像又没有什么不对(看下图)。十年对于我们人的一生来说代表的可能是成长,而十年对于一款游戏来说代表可能是一个时代。然而手游市场再怎么变化,都好像有着“发璞归真”的意思,例如:《梦幻西游无双版》、《三国群英传》两款情怀作品。

2.jpg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正所谓,“情怀”在互联网公司这里,已经被植入了浓浓的商业气息。不提一下情怀,都不好意思说是做产品的。有时候玩家就是买账,真没辙!所以所谓的情怀还是好游戏还得玩家说的算。

1.jpg

大哥你上电视了

  端游正版授权移植手游

  《三国群英传》是由台湾宇峻奧汀公司授权、开心网研发、飞流九天独代发行的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来自PC端正版授权的同名手游,其经典程度足以称为国内玩家在游戏历程上的重要回忆。游戏的基本玩法可谓是经典复刻,熟悉的战斗界面绝对能勾起你的回忆。

1.jpg

  《三国群英传》由于结合了卡牌元素,你完全可以将它看成是一款三国卡牌手游。战前根据上阵武将的定位和能力,选择合适的阵形来进行排兵布阵,当然手游还是继承了不少原作的战斗设定,战场搭配绝非只看单体数值。

2.jpg

  《三国群英传》手游在武将培养上同样卡牌化。不仅是简单的升级和装备,角色提升既来自等级、品质、培养等卡牌特色养成,也有装备的强化、套装等时下必备功能。就操作繁琐程度上自然比原作高了一些,毕竟玩家要花费更多的心力在武将身上,这也就大幅增加机械式刷图刷装备的时间,多少影响了游戏的娱乐性。

3.jpg

  ARPG无双打造曾经经典IP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网易推出的基于《梦幻西游》IP的首款3D即时制手机网游,不仅大量移植昔日梦幻西游经典玩法,并且加入了诸多崭新的游戏元素。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既延续了梦幻西游的经典剧情,又体现了即时制游戏出色的打击感。

1460450595156276.jpg

  《梦幻西游无双版》角色形象,更是优化了角色面部容貌,突出“大眼萌”的卡通效果。游戏整体色调较为明亮,技能特效更是具有不错的粒子效果,虽然游戏场景没有手绘图纸那般精美,却胜在贴图层次分明,装饰物纹理清晰可见,搭配技能,浮空、击退等效果,整体称得上佳作。

1460450609411188.jpg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基于“梦幻西游”IP推出的ARPG无双手游,本作凭借简洁适宜的操作模式,经典传承的游戏内容,十分适合喜爱《梦幻西游》题材的玩家。

  十年动漫情怀

  动漫《刀剑神域》由日本知名轻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主人公桐谷和人进入VR虚拟游戏世界里进行各种历险的故事。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制作推出的3D手游《刀剑神域-黑衣剑士》一经上线就赢得了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

1463125193343993.jpg

  游戏人物对话立绘延续了动画的精美画风,人物战斗场景则使用了3D的建模画面,3D建模和2D形象相差不大,灵活的肢体动作招式和酷炫的光影搭配。原汁原味的日语配音,梦幻唯美的虚拟世界场景,连SAO世界中人物的血条形状还有怪物消失的情形都还原了动画中的形态,细节见真章,这里确能带你进入到一个真正的刀剑神域中。

1463125242482758.jpg

1463125242512355.jpg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画面、剧情人物、战斗玩法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游戏玩法多样化,剧情也让玩家享受动漫又让玩家感受虚幻世界。

  安心说:生活早已磨平了我们儿时的锋芒。早已没有了儿时的雄心壮志。而唯一不变的是那颗热爱游戏的心。十年对于我们人的一生来说代表的可能是成长,而十年对于一款游戏来说代表可能是一个时代。然而现在的太多游戏让我觉得犹如下面这张图片。

3.jpg

心塞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