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安心趣玩:亲身经历 这一次经历让我远离了那奇妙世界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7-29
  • 我要评论

  本期安心趣玩就看图吧!我什么都不想说!这一次之后我就再也没去过那个奇妙世界!之后给大家推荐游戏!

  什么都不想说了!就直接推荐游戏吧!看的我都心疼!

  《大唐无双》手游是根据《大唐无双零》移植到手游端的MMO战斗手游,同名手游将完美复刻端游的游戏体验,无锁定的技能释放,炫酷刺激。天煞、蜀山等耳熟能详的门派都将在游戏中得到重现。为了满足热爱PK玩家的需求,物资战场、野外群战、帮会战场等玩法也将在手游中全面继承和升级。

0.1.jpg

  全体系PK:同是“与人斗” 体验大不同

  不一样的移动PK,多变玩法是关键。《大唐无双》手游结合端游核心PK玩法和手游玩家偏好,打造出独家107式全体系PK系统,将“与人斗”的战斗体验推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02.jpg

  高适应度:从单人竞技场,到40人团队战场;多种规模战场适应不同玩家需求;

  高挑战性:突破手游单屏战斗极限,百人同屏、以一敌百,PK就是挑战越大越刺激;

  高变化度:特色巴蜀战场、物资战场、野外遭遇等战斗方式和场地,去哪战、怎么战随你决定;

  高自由感:坚持“以战养战”核心,装备系统全面革新,带来千种搭配,让玩家自由探索战斗模式。

  真实打击反馈 暴力物理破坏:让战意穿透指尖

  天生好战,热血传承,《大唐无双》手游内含千种战斗受击反馈,配合真实可破坏的游戏物理场景,全面提升战斗打击感,让一招一式达到拳有形、剑有意的境界,激烈战意仿佛穿透指尖直冲心脏,移动PK热血依旧,刺激不减。

03.jpg

《大唐无双》下载地址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