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免:《最终幻想:勇者无惧》、《拳击俱乐部》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时间:2016-04-25 11:44:52    我要评论

  安趣每日限免栏目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游戏吧。

丘蚁

  游戏原价:原价12元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14658364?mt=8

  加入Anthill的行列,根据真实世界的蚂蚁行为设计的策略游戏。获胜者界面使你能按照信息轨迹指挥你的军队,可以一批批而不是一个个转移蚂蚁士兵。 接受任务,保护你的山头免遭对手潮水般的疯狂攻击。不要再等了,今天就加入殖民地!和你的士兵一起捉住一只瓢虫,然后指挥它们带回尸首用作美味晚餐!

1.jpg

最终幻想:勇者无惧

  游戏原价:原价25元

  游戏类型:街机游戏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81058256?mt=8

  《最终幻想:勇者无惧》是最终幻想历史上最大的勇者嘉年华派对。再次与经典怪物和历代大Boss战斗。随着等级提升,还能增加更多的勇者进队伍。面对勇者军团,孤单的Boss,你颤抖了么?SE还很厚道的设置了音乐图书馆,30 首充满回忆的战斗歌曲供你选择。

1.jpg

神偷鲍勃2 双重麻烦

  游戏原价:原价18元

  游戏类型:动作 探险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81819100?mt=8

  麒麟狗公司推出的经典潜行益智休闲手游《神偷鲍勃》的续作,在新作中,我们的主人公鲍勃还是除了盗窃,别无所长。在某次躲避警察追捕的过程中,鲍勃潜入别人的婚宴,结果把人家的婚宴搞得一团糟。新娘的父亲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放出话来,要么鲍勃出钱给女儿补办一个婚礼,要么就把他丢去喂鱼。鲍勃无奈之下只好重操旧业,又干起了偷鸡摸狗的营生。

2.jpg

拳击俱乐部

  游戏原价:原价45元现价30元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024951378?mt=8

  《拳击俱乐部》Punch Club 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讲述,主角的父亲是一名拳击界颇有名气的拳击手,在某个风雨加交的夜晚父亲被黑帮暗杀,随后主角为了报当日的杀父之仇,便以成为最强的拳击手为目标不断奋斗的故事。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