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游戏强势来袭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10.14-11.18)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双十一和单身节刚过完你的钱包与精神是不是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接下来的日子让你不知道该如何度过?其实,下周有好多新游供玩家上手,例如:《天天幻灵》《侍魂OL》等游戏都将让您度过平淡的日子。

QQ图片20161112205238.png

  战无止境OL

  《战无止境OL》是一款二次元放置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收集和培养各类美女英雄,组成自己的阵容,挑战破坏这个世界的敌人。 游戏中,目前玩家可以获得36个美女英雄,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二次元女性角色:我妻由乃,赫萝,蕾米莉亚,凌波丽等。

0.jpg

  玩家会在冒险模式下自动开始进行战斗。就如同我们的标题所示,只要开始,就会战无止境。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出战的主角职业和佣兵阵型,从而提高战斗效率。在无尽的战斗中,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这些资源可以用来强化玩家。 对城主而言,玩家可以为其收集各式各样的属性品种繁多的装备。 收集到好的装备,自然要让装备发挥更大的价值,我们提供了强化装备位,装备洗炼和精炼的方式来提升装备的品质和功效。 当然,每个喜欢二次元的玩家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偶像和最爱。我们也给玩家提供了各种不同的皮肤,来满足玩家的需求。

s0ce9066.jpg

  天天幻灵

  《天天幻灵》是由腾讯倾心打造的三国回合制手游巨作。国风古韵,炫酷人物,回合策略,激爽战斗,再现三国乱世风情。游戏以武将收集培养为核心,包含了丰富的玩法;其中实时PVP战斗更是一大亮点,拼手速,讲策略,不服来solo;战吕布,降群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争虎牢,抢矿洞,笑看三国世界谁主沉浮。天天幻灵,等你来战!

  侍魂OL

  《侍魂OL》是一款以全球高人气街机游戏《侍魂》为故事背景改编的横板2D回合制RPG策略卡牌游戏,SNK唯一正版授权。炫酷的技能以及流畅的组合连击诠释华丽的战斗场景! 刀剑格斗游戏之鼻祖,热血再现童年经典 ! 创新奥义合体技,推图竞技不在孤单! 首个内置实时PK系统的卡牌游戏,百分百无缝对决,让竞技爽快感飙升到极致!

  决战光明顶

  《决战光明顶》以武林纷争为主题,主打超大规模武侠团战强PK的核心玩法,为广大武侠游戏玩家呈现一个充满江湖恩怨与势力斗争的热血武侠世界。流畅的打击感,超大场景,恩仇江湖,全服势力对战、流畅的千人同屏实时对战、线上线下无缝江湖体验,为你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武侠游戏体验。

  坦克连

  《坦克连》是一款为军事发烧友而生的手游,力求打造细分市场下的极致大作。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坦克手,操作不同国家的各种型号坦克在诺曼底,北非,苏联,柏林等著名战场还原或改写历史,投身紧张刺激的实时对战,享受不同游戏模式带来的全新战场体验。社交方面,《坦克连》沿袭了网易一贯的优势,形成玩家间的强交互,让玩家告别单机,体验到与战友一同配合作战的默契。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