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免:苹果优秀新游戏推荐《爱你,每一块碎片》限免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每日限免栏目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游戏吧。

限时免费

  《爱你,每一块碎片》Love You to Bits

  游戏售价:25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爱你,每一块碎片:Love You to Bits获得过苹果官方“优秀新游戏”的推荐,并获得了众多评测媒体的一致好评,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游戏的制作背景,制作团队包含《小小贼》(Tiny Thief)的制作成员,所以如果你稍微留意下,就能发现游戏在人物、画风乃至玩法上都会有前者的影子。

01.jpeg

  游戏属于冒险解谜类型,科幻的主题下还蕴藏了一个不失浪漫的故事情节:科斯莫(Kosmo)是一个笨手笨脚、呆头呆脑的宇宙探险者,跟着他踏上寻找机器人女友诺娃(Nova)的旅程吧。一场致命事故让诺娃(Nova)粉身碎骨,碎片散落在外太空!科斯莫(Kosmo)想找回诺娃(Nova)的所有碎片,重新拼凑,让她恢复原样。

01.5.jpeg

  游戏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点是男主在寻找自己女朋友碎片时找到的那些纪念品从而引发的回忆杀。游戏中玩家每找到一件纪念品便可以去查看男女主关于这个纪念品的回忆,虽是短短的视频却很是动人,配上带着哀愁的 bgm,真的是被两个机器人给感动到了。可以说,开发商的这一个细节能够很好地将玩家带入他们的爱情故事当中,设计的非常用心。

  《地牢混战》Devious Dungeon

  游戏售价:18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地牢混战:Devious Dungeon开发商是曾推出过诸如邪恶联盟系列(League of Evil)和随机英雄系列(Random Heroes)等像素 RPG 游戏的开发商 - Ravenous Games,本作「地牢混战:Devious Dungeon」自然也是一款像素风的地牢RPG。

1.jpeg

  游戏画面复古,左右移动和AB功能虚拟按键是不是很熟悉?B键用来挥剑攻击,而 A 则用来跳跃,长摁则可向下跳跃,故事则依然是那个老套的屠魔救国的故事啦,各种怀旧有木有~玩家经过简单的教学关卡后即可正式开始冒险,而提升等级后则可以升级自己的属性,也可以用金币来购买更强大的防具武器等。

2.jpeg

  《绿豆历险记》Bean's Quest

  游戏售价:18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绿豆历险记:Bean's Quest一款看似简单,但难度极大的横版过关游戏佳作,推荐给那些敢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超级玩家们!

3.jpeg

  游戏讲述了一对”热恋中“的小男孩和小女孩被邪恶巫师诅咒,女孩被巫师抓走,而男孩则被变成了一只会跳跃的绿豆。巫师带着女孩穿过丛林沼泽,沙漠火山,而被变成绿豆的男孩奋不顾身,一路直追,最终打破巫师的诅咒,解救小女孩。

4.jpeg

  游戏中的主人公会不断地自动跳跃。玩家通过点击屏幕两侧的左右方向按钮控制绿豆移动。移动中要随时注意找准绿豆跳动的节奏,同时要利用好惯性,重力加速度等物理特性,从而解决谜题或收集到一些处于比较尴尬位置的宝石。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