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奇周四:《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领衔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糕
  • 时间:2015-10-22
  • 我要评论

  本期神奇周四迎来了不少好游戏:SE的最终幻想衍生手游《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再次让我们领略到日式RPG的独特魅力;其余就是占主导地位的休闲类游戏了。话不多说,大家自己往下看来吧。

《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这款游戏是FF系列的最新衍生作品,由SE联手日系手游开发商Gumi共同打造。SE在本作的制作上可谓用心,邀来“最终幻想”的御用画师天野喜孝再出山,为游戏量身定做原画。游戏采用了全新的世界设定,剧情围绕 FF 系列关键的“水晶物语”展开。令人激动的是,玩家可在游戏中召唤历代最终幻想中经典的角色来为你战斗,游戏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原创新角色。

1445246212334335.jpg

未标题-2.jpg

  《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是一款纯日式王道RPG,游戏有着简单爽快且富有战略性的战斗,FF系列召唤兽华丽的招式、探索各种场景和街道等要素。可惜的是游戏目前只在日本上架,有日区苹果账号的朋友可以前去下载。

  App Store下载>>>


《OPUS地球计画》 OPUS: The Day We Found Earth

  本作由台湾的独立游戏团队开发、是一款画面华丽的太空文字剧情游戏。游戏以叙事为主,结合了太空探索作为游戏内容的主要题材。游戏讲述的是在如今的数十万年之后,新世界的人类为了补全残缺的基因而踏上寻找故土地球的旅途,而玩家将要操控一个小机器人,使用望远镜在太空中进行探索。

dsd.jpg

  《OPUS地球计画》已登陆iOS平台,游戏下载免费且支持简体中文。

  App Store下载>>>


《梦幻怪兽》 Neo Monsters

  这是一款与《口袋妖怪》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怪物收集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从一个小农场作为冒险起点,开始周游6大世界,寻找并收服900余种怪物,利用它们的特长与对手交战。

screen640x640.jpg

screen640x6401.jpg

  《梦幻怪兽》现已上架中区苹果商店,6元下载价格相信也能让大部分玩家接受,推荐给喜欢口袋妖怪类型游戏的玩家。

  App Store下载>>>


《全能超级忍者》 Impossible Super Ninja

  这是一款操作简单,但却相当考验玩家技术含量的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小小的忍者,为了收集宝石开始闯关冒险。利用简单的操控技巧,让忍者穿过各种危机障碍,最后到达终点。

sds1a.jpg

  《全能超级忍者》的容量非常小仅有18M,但游戏的趣味性却没有因此而打折,而且下载是免费的哟~

  App Store下载>>>


《糖果诅咒》 Count Crunch’s Candy Curse

  这是一款融入了万圣节的主题玩法的横版冒险游戏,Q版的画风搭配阴森的背景音乐,玩起来尤为有趣。本作沿用较为传统的点触操作,左下方的两个箭头控制角色的前后移动,而右下方的则是攻击键以及跳跃键。而随着游戏逐渐深入,还将可以解锁相关的技能,当连续点击方向键后还可以进行快速奔跑,或者是二连跳。

sssdds2.jpg

  目前《糖果诅咒》在苹果商店中售价为12元,作为一款应节游戏价格还是有点稍贵,对本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App Store下载>>>


《剪影迷你战争》 Mini Wars Blackout

  有着简单规则的射击游戏很容易让人上瘾,就比如说《剪影迷你战争》就属于这一类型的游戏。如同名字所示,游戏的整体画面都是以剪影风格来呈现,至于玩法上也是比较简单直接,玩家只需在一个固定场景中不断击退敌人,直到角色的生命值消耗为零即可。操作方式同样也是简单易懂,通过屏幕上的左摇杆可控制角色的全方位移动,而右摇杆则是负责射击以及射击的方向,点击屏幕即可释放道具,熟悉一会就能轻松上手。

232.jpg

dss.jpg

  目前在苹果商店中仅需1元就能下载到《剪影迷你战争》,这样一款休闲有趣的游戏可不要错过了。

  App Store下载>>>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