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奇周四:年度解谜大作《未上锁的房间3》领衔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糕
  • 时间:2015-11-05
  • 我要评论

  相比于上周只有《死亡效应2》独立支撑,本期神奇周四可就绝对不乏好作品了。期待一年之久的解谜大作《未上锁的房间3》本周突袭降临,意外之余更是惊喜,还有着华纳游戏的掌机移植《乐高忍者:浪人之影》、美式格斗大作《时空之刃》,最后还有三款各具特色的或策略或休闲的精致小作品。

《未上锁的房间3》The Room Three

  系列解谜游戏《未上锁的房间3》跳票多次后终于在本周上架。该系列一直以众多设计巧妙的谜题而著称,需要借助各种手势操作与道具才能顺利解出谜题。

screen640x640.jpg

screen640x640 (1).jpg

  这次三代作品依然继承了前作的神秘又略带惊悚的游戏氛围,不仅画面有了显著提升,并且在机关的复杂性上更胜一筹。这次玩家被引诱到一个遥远的岛上,一个被称为“工匠”的神秘角色设计出一系列精巧的机关与谜题,等待你来揭开真相。游戏售价30元,作为一款年度解谜大作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而近600M的容量也从一方面体现出游戏诚意,相信本作会给你带来一场绝佳的解谜体验。

  App Store下载>>>


《乐高忍者:浪人之影》LEGO Ninjago: Shadow of Ronin

  本作是华纳兄弟旗下掌机游戏《乐高幻影忍者:浪人之影》的移动版,与3DS和PSV版游戏一样,iOS版《乐高忍者:浪人之影》也是一款动作冒险小游戏,并依旧以拯救忍者世界为主线,为我们讲述了大英雄云游四方拯救世界的故事。

screen640x640 (6).jpg

screen640x640 (7).jpg

  除了五花八门的忍者忍术,游戏一大特色就在有着各种炫酷的载具,一系列刺激的摩托车、喷气机、机甲甚至飞龙。凭借这些,玩家可以在各个关卡间驾驭、飞行翱翔。游戏目前在苹果商店售价30元,乐高系列粉可不要错过。

  App Store下载>>>


《时空之刃》

  由网易从海外代理的美漫风格3D格斗手游《时空之刃》在今日登陆苹果商店了。游戏剧情与美漫相似,时空帝国军队掌握了穿越平行世界的奥秘之后,开始对其他世界的大肆掠夺,游戏中四位主角奋起抵抗。

未标题-3.jpg

未标题-5.jpg

  游戏中四大英雄的战斗实力十分强悍,各职业专属技能多达三十几种,还可以配合闪避、格挡、攻击、跳跃等操作组合成十数种连招攻击。而场景与人物的全3D设计加强了游戏时的视觉冲击,提高了战斗自由度,三段式打击系统结合物理引擎,呈现出逼真的画面。推荐给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

  App Store下载>>>


《战斗阵地》Battle Decks

  一般来说卡牌游戏的题材都是以奇幻战斗为主,不过也有部分卡牌游戏会采用战争题材,就像这款《战斗阵地》。

screen640x640 (2).jpg

screen640x640 (3).jpg

  本作是一款采用了战棋类玩法的卡牌游戏,战斗时每个回合开始前将随机抽取卡牌,玩家需根据战场形势选择不同卡牌兵种。游戏的卡牌装备也十分丰富,从最简单的步兵到强大的战机坦克应有尽有,所以合理组合卡牌就很是需要玩家着重考虑,刺激感和策略性在本作中有着很好体现。游戏在苹果商店下载免费,有内购项目。可惜游戏不支持中文,英文不好的玩家可能玩起来略为吃力。

  App Store下载>>>


《反弹竞技》ReBounce!

screen640x640 (4).jpg

screen640x640 (5).jpg

  这是一款利用物理反弹规律为主要玩法的益智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于AI或者好友一同竞赛,双方将在起点处以滑动的形式拉动弹珠,再以弹弓的形式将其射出,利用物理的惯性和反弹力让弹珠掉入收纳口即可。《反弹竞技》目前在苹果商店下载免费,虽然没有中文,不过并不太影响游戏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一试。

  App Store下载>>>


《叠叠乐》lucco

未标题-2.jpg

  这是一款卡通风浓厚,色彩鲜艳亮丽的休闲游戏,玩家将通过一只在空中移动的小怪物、在一个范围有限的平台上堆放砖块,最终的目的就是将砖块尽可能地堆高,打破自己的成绩。同样本作下载免费,来看看自己能叠多高吧。

  App Store下载>>>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