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话题盘点评测:你想穿越到那部游戏?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1-22
  • 我要评论

  第一个登场的出现在日本手游《某魔法与科学的解密目录》里充满着魔法和超能力的游戏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跑去学园都市接受超能力开发,中学大学一条龙式教育服务,那些蓝翔新东方都是渣!撇开一方通行和炮姐那种分分钟毁天灭地的超能力不说,哪怕像等级比较低的念动力、肉体再生、透视能力用起来也是爽到不要不要的,请务必给我给透视能力,这样我就可以去嘿嘿嘿了,咳咳 当然!如果你对这样的超能力并不感冒,完全可以加入有着浓厚宗教气息的魔法势力,不过对于平时顶多就信奉下LL邪教和舰娘邪教没什么宗教信仰的小伙伴来说,什么修女、教士这种异域风情的宗教play实在不怎么合口味的说,最后温情提示这个世界可不比咱们世界太平多少,且不说科学势力和魔法势力撕逼撕到没完没了,光是满大街的超能力者和魔法师,时不时还冒出几个开挂的,这一个个可都是重量级别的定时炸弹啊!一个不爽打起来简直就是小型战争,对于想当个小平民小百姓过过安稳日子的小伙伴,这是随时崩坏的游戏世界可就不大适合咯~

封面.jpg

  第二个登场的是出现在福利卡牌手游《闪乱神乐NewWave》里的忍者世界了,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要穿越到忍者世界,那么为什么不选择火影忍者呢?答案非常简单,因为在《闪乱神乐》的世界里,压根就没几个男忍者!无论是维护社会正常秩序,保卫世界和平的“善忍”,还是象征黑暗势力的“恶忍”,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前凸后翘,营养过剩的软妹子!真是阴盛阳衰到不要不要的,不过很好很喜欢,而这个忍者世界最污最刺激的地方,就是只要你有权有势,后台够硬钱包够厚,还能随时召唤雇佣这些女忍者,反正这就是一个妹子忍者无处不在的游戏世界,在路上闲逛可以碰到,吃个饭也可以碰到。

  最后一个登场的就是各位小伙伴再熟悉不过的,就是《我的世界》里这片充满无限可能的神奇大陆,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剧情,没有任务,没有冥冥中的主宰,只要你还活着,就可以用祖传的搬砖手法创造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你也可以一个人过着隐士般的生活,也可以和伙伴们上演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大冒险,没有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拘束,没有限制你的条条框框。不过MC的世界里倒是有两个严重的缺陷,一个这个世界里全是马赛克嘛,不管你是不是MC的真爱粉,你肯定是不能接受马赛克般的女性吧。那第二点,你实在分不清是不是自己真的撸多了,因为无乱你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都是模模糊糊。

  那小伙伴你们心中又会想去穿越到那个游戏里呢,让我们一起中二下去,一起脑洞大开,欢迎在留言区写下你们最想去的游戏世界哦~那我们下期再见~

结尾.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