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iOS游戏让人惊呼 一月精品苹果游戏推荐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时间:2016-01-27 17:14:43    我要评论

  在经历短暂的蛰伏后,年前我们终于又一次迎来了新游的小爆发。备受好评的生存游戏《崩溃大陆》,《勇敢之心:世界大战》的开发者Yoan则用音游《梦境旋律》交出了离开育碧后的首个成绩单,在手机平台玩狙击的《独狼》,像素版纪念碑谷《Graybles》,以及超级虐心手游《蠢蠢的死法2》。

崩溃大陆

  《崩溃大陆》是一款融合了生存挑战、策略战斗、动物养成、角色扮演等多元素的开放世界游戏,主角是一名银河系的卡车司机。某一天,他的货物以及飞船被一个狂妄自大的外星人 Q 毁掉,而他也因此流落到了一个叫着 Woanope 的大陆……

1.jpg

  该作集生存挑战、策略战斗、动物养成、角色扮演于一身,与之前大热的《饥荒》存在不少相似之处。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被外星人毁掉货物和飞船,不幸流落到满是奇葩生物的 Woanope 大陆的卡车司机,除了基本的生存外,玩家还需要驯服属性、技能各异的小怪物为己所用,并带领它们不断开疆拓土,探索新的领域。

2.jpg

梦境旋律

  离开了工作14年的育碧后,《勇敢的心:世界大战》的创作者 Yoan Fanise 创建了新工作室 Digixart,并开发了音游与跑酷相结合的新作《梦境旋律》。

3.jpg

  该作讲述了年轻的男孩 Kairo 和被病痛折磨的女孩 Aya 为逃离痛苦,踩着滑板在大千世界穿行冒险,最终参透生死收获勇敢和坚强的故事。深受宫崎骏、黑泽明动画电影的影响,唯美清爽的画面为玩家奉献了视觉享受,而音乐方面也请到了包括美国音乐格莱美奖的嘻哈天王 Wyclef Jean 在内的三位作曲家为本作谱曲,让旋律成为了故事最好的传递介质。

4.jpg

天空追逐者

  《天空追逐者 Sky Chasers》是一款画面非常清新的奇幻像素飞行冒险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个坐着纸箱飞行的小女孩,通过点击左右的屏幕来帮助控制飞行方向。玩家要避开各种机关和墙壁,然后获取各种有用的道具和宝石。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会遇到有攻击性的蜜蜂,玩家如果不想挑战高难度,还是不要触屏蜜蜂窝。

6.jpg

  《天空追逐者 Sky Chasers》虽然是像素风的画面,但是看起来并不单调,色彩的搭配很恰当,游戏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梦幻朦胧的世界,这里的小动物看起来也非常的有趣。这是一款免费游戏,反正没什么门槛,不妨尝试一下。

5.jpg

独狼

  “狮子或老虎可能更有力量,但狼从来都不会在马戏团表演”,这是 LONEWOLF 《独狼》开始的第一句话。它是由制作过经典 RPG《海之号角》的游戏开发商 FDG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7.jpg

  虽然本作是一款射击游戏,但它却有着 5 小时的游戏剧情,剧情巧妙运用黑白风格的画风配以文字表现。游戏开始时,玩家通过狙击枪暗杀各种目标人物来逐渐熟悉操作,而随着主角接受更加困难的任务时,便要换成各种武器来应对各种不同难度的暗杀任务。该游戏提供了多达 20 种以上的武器任玩家自由选择,除了可购买更强大的枪械之外,还可通过更换枪械的瞄准镜、握把等部件来强化枪械的各种属性。

8.jpg

Graybles

  经典之作《纪念碑谷》毋庸多言了,多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游戏。幸运的是,我们发现了《Graybles》这款游戏,虽然是像素风的画面看起来很粗糙,但是游戏中的益智解谜元素看起来非常有趣。

9.jpg

  《Graybles》中玩家要通过不同的视角对游戏内的各种建筑进行审视,判断分析并找出其中的关键点,打开相应的机关,推动游戏的进展。这样的情况说起来简单,但是在游戏里却需要玩家付出一定的思考,正如《纪念碑谷》中玩家需要通过多种方式来开启下一步。

10.jpg

关禁闭

  对于关禁闭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的,反正在果酱的童年记忆里,犯了错麻麻就让我到自己房间里面壁。对于果酱这种人,又怎么可能老老实实关禁闭呢?所以这就到了斗智斗勇的时候,要怎样躲避大人的眼睛,又能够顺利逃脱?如果各位玩家的童年并没有果酱这么精彩,也不要难过,因为这款《关 禁闭》的游戏,决定能满足大家的所有好奇。

11.jpg

  《关禁闭(Cooped Up)》是人气像素游戏开发商Nitrome最新推出的一款益智休闲游戏,要说这款游戏的节奏么,玩家需要不断的弹射小鸟来达到新的高度,最终赢得属于自己的地盘。

12.jpg

  游戏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剧情设定,大致就是讲述了下为什么小鸟要拼命的向上跳,大致是如下的设定:作为稀有鸟类保护区新来的一员,这里的老鸟们都因为被关禁闭了太久而显得一点神经质,各自占据了属于自己的枝头并非常恶劣的不让你停留,老鸟们非常不友好的言行举止中包括了疯狂的攻击性行为,所以千万要避开他们,靠自己的力量不断向上爬找到属于自己的栖息地,别怕路上出现的虫子等点心,饿了就大方的吃掉他们吧。

13.jpg

蠢蠢的死法2

  自从小游戏合集的代表作《瓦里奥制造》成为热门之作之后,加之移动端的普及,越来越多时间碎片化、质量参差不齐的游戏涌入手游市场。这款制作精良、玩法新鲜的《蠢蠢的死法2》算是出淤泥而不染。

14.jpg

  节奏轻快、画面简洁有趣是本作的优点,而缺点是游戏的难度偏高,需要一定时间适应关卡,寻找解决操作方法。喜欢玩虐心、小游戏合集类型游戏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15.jpg

  如果说一个人玩游戏能获得20%的快乐,两个人一起玩就是50%,4个人一块玩可能就是150%,并不是游戏变得不好玩儿了,而是陪你玩游戏的人变了。好了,本期好看耐玩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大家在本文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