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手游话题盘点—2016年最期待手游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1-29
  • 我要评论

  新的一年来到,我们或多或少都有小小的期待吧,还在期末考的孩子们努力吧,接下来有满满的假期等着我们,那在这悠游假期里,又有什么游戏是让我们值得期待的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2016年最期待几款手游,本期手游需耐心等待哦,发售时间会在下面正文一一讲到。

1.jpg

  地狱天堂任我行,期待级冒险解密游戏《pinstripe》会在10月上架,精美的画面,诡异的气氛,以及隐隐中透出的不安,这款无论是故事剧情还是画面创作都是由开发者历时3年时间独自打造的解密冒险游戏,目前被我封为2016年最期待冒险解密游戏之一。

2.jpg

  虽不是什么大作,但它唯美的画风竟充着说不清的意境,而游戏主角是一名穿着细条纹衬衫的男人,为了寻找死去的妻子,他穿越地狱天堂来到一个超现实主义的世界,为的就是和自己妻子重逢,一路上他将面对许多神鬼以及难解的谜题,陪伴他的只有在路途所解救的小黑狗和一把长枪。作为一跨冒险解密游戏,本作除了离奇的故事情结以外,动作元素一点都不少,游戏一共有4个不同的区域,从茂密的森林到昏暗的工业城市,每个区域都充满各种奇异的生物和难解的谜题,主角只能用一把枪来消灭敌人,和解决难题。

  模拟真实3D环境,台湾空战新作《第二世界:空战》16年上架双平台,手游平台的空战游戏本来就不多,而最近由台湾工作室change 3 studio 推出的这款已天空为背景的飞行射击手游《第二世界:空战》,可以说是相当引人注目啊。

  日前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实机演示,相比上年初如今开发工作是基本接近尾声,而新的boss级战列舰与驱逐舰也可以从视频中一窥究竟,战斗系统和游戏界面以及装备设定等方面也基本完善,同时开发者还调整了飞机的操作方式,玩家所操控的战机还具备了能源护盾,并可以使出超高速追击敌机等技能,游戏全程模拟真实3D环境,特效十分逼真,场面也非常宏大,玩家可及时战机与敌人战斗,驾驶着各种炫酷强大的战机在天际中翱翔,喜欢空战题材的玩家不妨留意下此作。

7.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