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不巨何以聚人心!盘点游戏中的爆乳美少女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5 21:30:06    我要评论

  对于绅士们来说,考量一款游戏或是一部动漫是否值得去玩去看,作品中的“爆乳”角色绝对是极其看重的,在游玩的同时还能静静的“观球”,这绝对是必要条件呐。今天,就来盘点那些拥有巨乳美少女的动漫/手游,除了能看还能玩哟!~

20150504131021_a2S5H.jpg

  《火影忍者》 纲手

timg.jpg

  将纲手作为火影中的“乳量”担当,相信没有人有异议吧。虽然火影中的人气女角色不少,但若比胸部的话还真没有能比得过她的吧。

a6950dd7912397dd53b61d925f82b2b7d2a28783.jpg

  《火影忍者手游》是由腾讯出品的一款横版格斗游戏,本作高度还原火影剧情,并将火影中的经验元素一一植入游戏之中。

screen480x480.jpeg

  游戏中的场景、UI布局和人物立绘都非常好的还原了动漫,经典熟悉的BGM以及原汁原味的声优配音,在融入游戏背景后带来的那份回忆更是感动。对于目前国内的动漫改编作品,小编个人认为腾讯对这款火影手游是用心制作了的,诚意推荐。

  《一骑当千》 孙策伯符

tikubi09.jpg

黄发妹子

  《一骑当千》是日本漫画家盐崎雄二的大人气漫画作品,也被改编为动漫过,该作将三国人物全部“娘化”,绅士福利很足哟。孙策伯符是该作主角,“乳量”那必须满满呀。

182950uzvwojy7suj8utsj.jpg

  《一骑当千》也是有手游的,《一骑当千 ~StraightStriker~》是日本 D-techn 公司推出的手机游戏,游戏的剧情展开将延续原作。

564d7239275e7_480.jpg

  同时,本作还将会收录众多原作美丽插图演出登场,可以欣赏她们各种福利的动作演出哟,你懂的~

  《天降之物》 伊卡洛斯

5053604a9dcf9.jpg

  哎呀,尺(福)度(利)越来越大了,大家的营养快线还够吗?

75f02910569d5c29990778242018f3c1.jpg

  《天降之物》是款什么样的作品小编不好描述,老司机都懂,感兴趣的就自行百度吧。对于绅士们而言,伊卡洛斯就是此生所求啊!

未标题-1.jpg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公式音ゲー》是一款以动漫《天降之物》为原型而打造的官方同名音乐手游。动漫原作中的一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将会在本作中登场。剧情上仍是男主角樱井智树与伊卡洛斯的同居故事……

5.jpg

  好了,小编要去楼下小卖部看看还有没有营养快线卖,本期游(绅)戏(士)推(福)荐(利)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