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盘点5款画风无比诡异却好玩到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12-05
  • 我要评论

  今天给您介绍5款画风诡异却好玩到欲罢不能的游戏,这几款游戏的画面真的“辣眼睛”,但游戏玩起来却真的有些意思!

4c.jpg

  1、断绝(Severed)

  《断绝》是款动作冒险游戏;主角被告知家园已毁,而且家人全部被捉走了,只能拿起武器去寻回家人。玩家可以自由控制游戏角色的主线走向,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与有着各式各样特点的敌人战斗。画面阴暗、恶心、恐怖,到处都是支离破碎的尸体,更恶心的是,主角还得用这些东西来升级!

iOS游戏二维码下载

1.png

  2、奇异世界:蒙克历险记(Oddworld:Munch‘s Oddysee)

  《奇异世界:蒙克历险记》是款角色冒险游戏;没有纤细美少年,也没有满屏基肉佬,仅有画风突兀、长得有些幽默的小英雄们。游戏采用双主角的设定,玩家要利用他们独特的能力解决各种谜题并击败敌人。有趣的解谜方法、幽默的玩笑,让人笑到停不下来~

iOS游戏二维码下载

2.png

  3、请勿乱动(Please don't touch anything)

  《请勿乱动》是款解谜游戏;游戏开头一哥们要去洗澡然后留下我们和一个神奇的按钮,玩法就是用各种方法毁灭城市。共有20+个结局,利用好游戏里的每一个细节,组合、搭配所得到的线索,才有可能全部解出。更重要的是,脑洞要够大!

iOS游戏二维码下载

3.png

  4、成长城堡(Grow Castle!)

  《成长城堡》是款塔防游戏;画风非常随意,采用的是传统的一群小怪簇拥着一个boss的进攻方法,玩家通过升级城堡英雄弓箭手防御工事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可以开发自家的后花园来赚点外快以及开发黑科技,逐步崛起之后还能去进攻其他的堡垒开发殖民地来获取金钱和buff。游戏上手毫无难度,只不过极易上瘾,玩着玩着就天黑了。

iOS游戏二维码下载

4.png

  5、当幽灵来敲门(Knock-Knock Game)

  《当幽灵来敲门》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游戏通过画面的明暗转变来营造诡异气氛,而游戏中的内容正如其名字一样,充满了各种各样古怪可怕的幽灵。游戏规则是,想办法在房子里找到时钟,点击它,下图左上方静止的时钟会走上一小段。在之后的闯关过程中,每关都能在小房子里找到这些钟,每次点击左上角的时钟都会走一段,慢慢累积,当时针走完一圈,两针再重合时,太阳就出来,主角便能逃出生天。喜欢恐怖逃生解谜类游戏的玩家可别错过这次限时降价了。

iOS游戏二维码下载

5.pn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