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好看耐玩:国战福利!四款让人热血沸腾的国战游戏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番茄
  • 时间:2017-04-05
  • 我要评论

   也许你还沉浸在假日的兴奋中,却忽视了没有“节假日”的这些游戏已经爬上你朋友的手机。不知道何时国战手游已经成了主流也成为了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带有国战色彩的游戏被搬上了手机屏幕,就连以重度玩法著称的端游国战游戏也被搬上了手机平台。

  而近期被大家所关注的国战手游无疑就是西山居世游联合爱奇艺、阿里游戏、麒麟游戏、小米互娱推出的重度国战手游《成吉思汗手游》以及巨人游戏的《征途2》。虽然两款游戏的题材和方向不一样,但带给玩家的确实真真正正的热血体验。

  成吉思汗手游版

  《成吉思汗手机版》是一款大型3D国战网游,以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征战故事为蓝本,主打国战PK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乱世豪侠,通过一系列任务和副本打宝,逐渐增长自身实力,最终参与到全服范围的玩家争霸赛中去。

1.png

  熟悉《成吉思汗》的玩家都十分明白,这是一款非常重度和核心的游戏,所以带给玩家的体验也是比较真实的国战体验。相较端游而言手游版也基本还原了这种体验。游戏继承了在端游中广受好评的国战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竞技赢取国王宝座,国王不仅可以享受全服范围的极致特权,其帮会成员、夫妻、好友还会得到护卫队、王后等特殊称号的加持。

1.png

  除了深耕国战玩法之外,在游戏内部的平衡数值系统上《成吉思汗手机版》还是一款完全不同于市面上的手游,相较于市面上那些大R玩家以一敌百的游戏,《成吉思汗手机版》直接在装备、技能、属性以及真随机方式等数值进行平衡,为平民玩家创造了一个真实热血的国战环境,做到了真正的平价国战 。

1.jpg

  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由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完美复刻端游经典玩法,采用手游时代全新制作技术历练制作而成。游戏也基本还原了端游核心“四大职业 国战混战不休”的玩法和场景。更符合手游玩家的兴趣和追求;媲美单反级画面,打造游戏视觉盛宴;特色家国玩法,高度自治趣味升级;全新女神系统,邂逅女神邂逅爱;任务减负,平民也能畅快国战。

1.jpg

  作为一款国战手游,手感和操作感自然是最重要的。《征途2手游》的虚拟摇杆和技能做得非常到位,每个职业的每个技能都会有特殊的技能特效。同时根据手游玩家操作习惯,简化其操作方式,让玩家可轻松进行移动、pk等操作。

1.jpg

  在玩法上,《征途2手游》合理地将其划分为三块:对战,休闲和社交。每一个大类都有多种玩法,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例如对战按照规模分为个人pk,家族战,以及更热血刺激的国战玩法。更有自治创新玩法,完善的官职体系,合理维持权利平衡,实现玩家间的自治。不过在功能引导上还有所欠缺,后续应该还会继续优化。

  御龙在天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是由经典端游《御龙在天》原班人马打造的腾讯首款国战手游,它继承了端游的国战精髓。从世界观的构成,到游戏的日常任务,“国战”已经渗入到《御龙在天手游》的方方面面,可以说这是一款真正将这两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的3D动作手游。

1.jpg

  在职业划分上,《御龙在天手游》的职业系统比较注重写实性。游戏职业分成霸刀,羽扇,神弓和重剑,他们的武器形象都是以历史中名人为原型的。例如霸刀根据武圣关羽为原型,防御力惊人,而羽扇则是以诸葛亮为原型,擅长控制和爆发。目前推出的四大职业各有其特色,但又与传统的职业设计相类似,依次可以定性为坦克,法师,弓手和刺客,有利于玩家快速的上手,组合搭配参加国战。

1.jpg

  六龙争霸

  《六龙争霸3D》是腾讯推出的一款3DARPG游戏。2015后半年算是移动端ARPG游戏高产的时段,只要是对自己技术有点信心的游戏公司都多多少少对ARPG游戏有点意思。当初卡牌游戏已然风光不再,与卡牌游戏较为单纯的数值交换相比,动作游戏的爽快度与临场感无疑更胜一筹。

1.jpg

  《六龙争霸3D》虽然是款移动端的游戏,但在玩法上却更贴近于端游,自动跟踪任务之后玩家就可以省下绝大部分操作。由于没有回避这一说,硬实力在游戏中就是一切,而游戏主要的玩法也是以提升战力为主要目标,毕竟这是个倡导国战的游戏,玩家间的对抗会成为核心游戏方式。等级提升到35级以后,当系统提示“六国混战即将开始”时就是开战的时刻了,穿起最好的装备上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