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周四:《圣符国度:荷鲁斯叛变》《欲望》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2 16:44:01    我要评论

  本周上架的新游以益智休闲游戏为主,玩法上有策略对战、冒险解谜、以及考验玩家手速头脑反应的即时闯关类游戏,玩多了大厂大作,不妨来体验些休闲为主的小品级游戏吧。

《圣符国度:荷鲁斯叛变》 Talisman: Horus Heresy

  游戏售价:25元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alisman-horus-heresy/id1072364990?mt=8

  《圣符国度:荷鲁斯叛变》是“战锤”系列新作,但与传统的《战锤40K》系列游戏不同的是,该作的玩法规则是基于经典冒险桌游《圣符国度》而制定的。你可以在游戏中组成自己的太空战队,并以卡牌策略对战的方式与太空中的不明生物进行战斗。游戏还支持联网对战,最多可以4人同时进行游戏,如果你还有小伙伴也是战锤粉,那本作就非常适合一起玩耍了。

1 1.jpg

screen480x480.jpg

  

《欲望》 Désiré

  游戏售价:25元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esire/id994632482?mt=8

  本作是一款指点式玩法的冒险解谜游戏,「Désiré」是主角小男孩的名字,他生来就是色盲,所以游戏是一个黑白的世界。游戏里会陆续遇到很多人物,官方表示核心寓意是对现代世界以及堕落、被利益趋势的社会的批判。游戏包含 4 个章节,50 多个场景,40+ 的人物以及诸多的谜题。同时该作也已登陆到Steam平台,售价34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2 1.jpg

2.jpg


《跳跃之日》 Leap Day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leap-day/id1083451870?mt=8

  这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动作闯关游戏,玩法就是控制角色向上跳跃直至到达关卡的最高处,游戏节奏较快考验反应能力。而本作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官方表示游戏每天的关卡都会不一样,也就意味着一年365天一天一个关卡,每天不重复,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要不要来感受下?

sdsds.jpg

  

《篮球点点点》 Basketball Clicker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asketball-clicker/id1057415521?mt=8

  《篮球点点点》是一款休闲为主的小品级篮球题材游戏,本作主打篮球投射玩法,并融入了策略经营以及多人游戏等玩法。游戏中可以赚取金钱,用来雇佣实力高超的球员来助你一臂之力,也能参与比赛挑战各路高手。

未标题-3.jpg


《弹出火箭救援》 Pop Rocket Rescue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op-rocket-rescue/id1053967162?mt=8

  本作是一款益智解谜游戏,如同游戏名一样,玩家在游戏中将需要去各个行星拯救泡泡星人,将他们使用瓶子火箭带回到汽水星。这些大眼外星人还有着自己各异的功能,比如粘度很高的“格鲁普”或者不稳定性的“草莓炸弹”。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堆叠不同的罐状瓶子,将各个不同的泡泡星人收集起来。挑战玩家方块塔的稳定性,可说是非常挑战玩家神经。

312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