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周四:《泰坦之旅》《钢铁雄心:战争故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9 18:19:24    我要评论

  又到神奇周四了,来了解下本周有哪些新游上架吧!经典奇幻风格RPG《泰坦之旅》移动版如约而至,这款典型美式冒险游戏由“暗黑2原班人马打造”,游戏内容非常丰富,可说是本期神奇周四最佳新游。当然,若你不喜欢重度游戏,休闲类新作也是有的,《臣民星系》《节奏加速赛》值得一试。

《泰坦之旅》 Titan Quest

  游戏售价:45元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tan-quest/id1035690802?mt=8

  美式动作RPG《泰坦之旅》早在2006年就已登陆PC平台,当时发布之后受到好评如潮,如今该作iOS移植版也已正式上架,不过45元的售价以及暂不支持中文,恐会阻挡一部分玩家啊。

1 1.jpg

1 2.jpg

  《泰坦之旅》是暴雪解散分公司北方暴雪后,“后暗黑2”时代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第一部号称“暗黑2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作品。游戏拥有一个开放的世界可供玩家探索,30种角色职业、150种人物技能,以及牛头人、独眼巨人、蛇发女怪等多达80种奇形怪状的怪物和1200种物品,玩家可以享受到超过60个小时的超长游戏内容。


《钢铁雄心:战争故事》 Hearts of Iron: War Stories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earts-of-iron-war-stories/id1064064762?mt=8

  P社即Paradox,打造的《钢铁雄心》系列堪称是世界最著名的策略类游戏,该作现在登陆移动平台,新作《钢铁雄心:战争故事》已免费上架。

2 1.jpg

2 2.jpg

  这款手游可以看做是《钢铁雄心4》的伴生或预热游戏,购买/预购了《钢铁雄心4》的玩家可以免费解锁这款游戏里的所有内购内容,共拥有5个章节的故事。在这款游戏里,背景故事占据了较大的分量,玩法方面也是根据玩家的选择来推动剧情的发展。该系列的老玩家可以试试这款手游。


《光之跑者:无限宇宙》 Light Runner – Infinite Universe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light-runner-infinite-universe/id1107221868?mt=8

  这是一款考验反应能力的敏捷类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操控一颗小行星在不同颜色的行星轨道上运转,运转的途中会出现很多拦路行星,玩家必须通过左右点击屏幕使小行星切换轨道,才能不断地运转下去,得到更高的分数。目前该作下载免费,玩法上虽然没多大特点,用来打发时间也是可以的。

3 2.jpg

《臣民星系》

  游戏售价:25元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galaxy-dwellers/id1081489331?mt=8

  《臣民星系》是波兰小游戏开发商Eccentricity开发的“臣民”系列的第二款作品,这次我们穿越至宇宙纪元,在外太空与敌人来场比拼智谋与策略的塔防大战。

4 1.jpg

4 2.jpg

  这是一款策略类塔防手游,善于使用兵种,并巧妙排放,用杰出的战略思维布控战场。《臣民星系》采用一次性买断策略售价25元,无内购无广告,并且最重要的是支持中文!


《节奏加速赛》 Beat Racer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eat-racer/id1058786785?mt=8

  这是一款很具节奏感的跑酷类游戏,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霓虹幻影的科幻赛道,还带来了炫酷的电音以及与之结合的游戏体验。

5 1.jpg

5 2.jpg

  游戏时我们会驾驶一辆小车,在由三条道路组成的场景中狂奔冒险。你除了要躲避尖刺陷阱,还要设法逃脱敌人的追击,更要在这一路上收集“节拍”。免费就可以体验到该作,跑酷与电音的结合,你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