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周四:《星际牧民2》《战争防卫者》《香肠传奇》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02 16:53:26    我要评论

  又到神奇周四了,来了解下本周有哪些新游上架吧!刚刚登陆iOS平台的《星际牧民2》是一款备受好评的RTS沙盒类游戏,既有沙盒游戏的自由奔放,也有RPG游戏的完整剧情,除了售价略高,本作在玩法方面是非常值得尝试的。若舍不得钱包的话,《香肠传奇》《踩踩格雷格》《潮流大步走》这3款免费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了,像素塔防游戏《战争防卫者》很具有挑战乐趣,且价格不贵。

《星际牧民2》 Star Nomad 2

  游戏售价:50元

  下载地址:戳我

  太空题材沙盒游戏《星际牧民2》是一款为玩家提供了高自由度开放世界的作品,最先登陆于Steam平台,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

135019347.jpg

screen640x640.jpg

  游戏舞台设定在浩瀚宇宙之中,玩家可以控制自己的队伍,在宇宙中自由探索。如游戏名一样,整体玩法上属于策略形式,建立队伍是玩家首先要做的事情,玩家必须无所不用其极地收集资源,保障给养,而展开精明的商业交易,或者采取粗鲁的掠夺方针都是达成目标的途径。但由于即时战斗的缘故,流畅的实时战斗玩法的加入也让游戏多了几分刺激性。


香肠传奇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抽出你的香肠,来一场激烈的搏斗吧…《香肠传奇》是一款格斗游戏,主角们是全球各种各样的“香肠”!

5 1.jpg

5 2.jpg

  这是一款玩法非常简单的格斗游戏,你在其中将挥舞一根香肠,按住屏幕来积蓄力量,松开手指来攻击,如此简单。开发商称《香肠传奇》通过物理引擎创造了共计26种世界香肠可供选择,战斗的时候香肠将会实境逼真地作出反应。


《踩踩格雷格》 Step On Gregg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踩踩格雷格》是一款趣味横版闯关游戏,主角是一个非常呆萌的小方块。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主角完成各种惊险刺激的收集任务。

4 1.jpg

4 2.jpg

  游戏的设定很逗,森林里有一群迷糊的动物,为了不让他们踩空受伤害,主人公Gregg必须去及时当垫脚石,让他们踩着它平安拿到星星。怎么设定路线就是你需要想的啦,这也正是游戏的精髓所在。


《战争防卫者》 Warcher Defenders

  游戏售价:6元

  下载地址:戳我

  喜欢复古画风、简单玩法但又有挑战性的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下这款塔防游戏《战争防卫者》。

2 1.jpg

2 2.jpg

  游戏的玩法比较简单,身后就是城堡,面前是不断涌来的敌人大军,无论如何都不能放过一个!与传统塔防游戏那种多种防卫塔玩法不同,在本作里只有主角一个人在战斗,但有多个不同能力的角色,他们的攻击方式也各有特点。射弓箭或者放魔法,准确控制落点,打到来袭的敌人就行。


《潮流大步走》 Steppy Pants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潮流大步走》简直是专门为处女座量身定制的一款手游,适合给有走路强迫症的玩家。

dssdss.jpg

dsds.jpg

  游戏中,玩家需要点击屏幕来控制主角脚步的幅度,以让他顺利踩在砖块上前进,期间可不能够触碰到边缘,否则就得重来。虽然只是走一条街,但是你却要应付各种前仆后继的困难,例如如鲁莽的司机、莫名其妙地就走到了人行道的缝隙上等等。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整款游戏玩下来比较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