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周四:成为《黎明使者》 来拯救《邪神国度》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16 18:25:38    我要评论

  大家好啊,又迎来神奇周四了,来看看本周新出了那些好玩的游戏吧!本期以冒险为主题,你可当个《黎明使者》,只身一人在一个开放性世界中展开魔幻冒险;可以前往《邪神国度》,跟全球玩家比拼头脑策略;你还可以召集一帮小伙伴组成一个《探险公司》,寻找世界各地的古迹进行探险。

黎明使者 Dawn Bringer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黎明使者》是《地铁跑酷》开发商Kiloo本周推出的一款新作,是一款拥有着开放性世界的动作类游戏,你将扮演一位勇士在失落的世界展开冒险。

1 1.jpg

1 2.jpg

  游戏玩法类似于《无尽之剑》的一对一格斗战模式,玩家遭遇敌方单位后滑动屏幕即可开始对战,通过看准实际的划屏攻击,玩家便可对敌人造成伤害,或者是抵挡住敌人的进攻。游戏中玩家将体验到一个十分宏大的魔幻世界,拥有长达数个小时的RPG战役。名厂新作,况且《黎明使者》还是免费上架,动作类游戏爱好者没有理由不来试试。


邪神国度 Cthulhu Realms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在上月登陆安卓平台后,这款有些类似《炉石传说》的策略卡牌游戏本周也上架iOS了。

2 1.jpg

2 2.jpg

  玩家每回合一开始都获得五张牌,打出这些牌放在合适的位置,让它发挥作用,提高自己的血量或减少其他人的血量,收集魔术力量获得新卡。如果玩家失去所有的血量时就出局了。当卡组卡牌耗尽游戏结束,谁就拥有血量最多谁就胜利。虽然玩法上和炉石相近,但也同样具有自己的独特乐趣和挑战性。挑战策略


疯狂射手 Frantic Shooter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如同游戏的名字所说,《疯狂射手》就是一款射击游戏,卡通风格的画面简洁且讨喜,游戏设定在未来科幻世界,对抗星际残余外星人是你的任务。

sds.jpg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从15个英雄角色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并操控自己的角色在一个方形广场中向敌人发动攻击。由于游戏中的每道关卡都是随机生成的,玩家不仅仅要在关卡中攻击敌人,还要躲避来自他们的攻击和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陷阱。游戏的整体难度适中,节奏较快,非常适合闲时来游玩。


《宠物多维数据集:塔式堆栈》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这是一款非常考验耐心和堆叠技巧的益智手游,玩法类似于经典的堆房子,但是每一个房子都变成了可爱的小动物。

未标题-2.jpg

  在游戏中,你只需通过滑动和点击屏幕的方式,便能将天上不断下落的可爱动物小方块不断叠加,从而打造一个可爱又特别的大楼。尽管玩法轻松休闲,但如果想挑战更高的得分,你便要小心翼翼的放好每一块大小不一的小方块,让你的大楼往更高的天空不断叠加。


探险公司 Adventure Company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很显然这是一款以探险为题材的RPG游戏,快来召集一帮小伙伴组成一个探险公司,寻找世界各地的古迹进行探险。

5 1.jpg

5 2.jpg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操控一组不同的职业的角色,带领他们挑战游戏中的关卡。最多的时候可以一次带领10个不同的角色,并可以随意切换到不同的角色。每个职业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技能,通过打败敌人积攒经验值,升级角色的技能,带给他更强大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