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周四:《地球陷落》 《沙盒:进化》创建新世界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3 17:09:06    我要评论

  想像一下,当有一天地球陷入被黑暗势力侵袭的危机,你会勇敢地站出来维护地球的安宁吗。当《地球陷落》之后,是采取《关键行动》成为英雄保卫人类,还是干脆再创建一个全新的世界,在《沙盒:进化》中尽情DIY随意发挥你的创意吧。本期【神奇周四】新游推荐,一起来大干一场。

《沙盒:进化》 The Sandbox Evolution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由PIXOWL制作的像素风沙盒类游戏《沙盒》相当受玩家欢迎,这种能让人自由组合不同元素打造新世界的作品玩法自由,可让人发挥创意的空间很大。现在其续作《沙盒:进化》也已经正式到来,快来创建一个你自己的新世界吧。

eq1466564675.jpg

kw1466564658.jpg

  既然是《沙盒》的正统续作,那当然有比前作优化的地方。游戏的画面和引擎都有了较高的提升,崭新的3D图像渲染技术是画面变得更加生动,分辨率也有所提高。当然游戏内容也有所增加,扩大了世界地图还有新增了100多个不同的任务供玩家前去挑战。游戏有故事模式和自由模式两种玩法。故事模式中玩家要操纵角色在游戏世界中冒险,而自由模式则是玩家自由 DIY 的场所。

  

《关键行动》 Critical Ops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想不想在手机上玩CS?《关键行动》就是一款以反恐精英和恐怖分子为各自阵营的FPS游戏。

2 1.jpg

2 2.jpg

  游戏的玩法与《反恐精英》大致相同,玩家需要在广阔且复杂的地图中与其他玩家进行枪战,游戏中有多款枪支,供玩家随意换取,胜负判定也与CS一样,消灭全部对手或者引爆/阻止炸弹的爆炸。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包括单人模式和联网下的多人对战。

  

《地球陷落》 The Earth Has Fallen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在《地球陷落》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众英雄角色出场,在地球的外太空阻挡敌人入侵的步伐。

5 1.jpg

5 2.jpg

  在游戏里,玩家就是要帮助这些地球英雄去防止不断入侵的宇宙害虫。游戏操作十分简单,英雄们会环绕着地球以便消灭从周边出现的害虫,而玩家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改变英雄们的方向,进而能够顺利迎击反方向的敌人。

  

《超级燃烧者》 Hyperburner

  游戏售价:18元

  下载地址:戳我

  这是一款敏捷飞行类游戏,游戏的本质属于障碍回避类型。玩家驾驶着飞机在高速飞行的情况下躲避重重障碍,很具挑战。

3 1.jpg

3 2.jpg

  游戏的场景设定非常科幻前卫,由于采用3D画面的表现形式,玩起来有种飞行射击的感觉,但同时也加大了游戏的难度。在游戏中将有六个不同的世界等待玩家去挑战,每个大的世界关卡中包含三个小关卡,在玩家通过后可以开启无尽模式。

  

《Perchang》

  游戏售价:12元

  下载地址:戳我

  平衡球不少人应该玩过,而这款新鲜上架的物理益智游戏《Perchang》比平衡球更具挑战,在这里你需要完全发挥自己的手脑协调能力,从而将小球引入目的地。

4 1.jpg

4 2.jpg

  这款游戏要求玩家用双手来共同操作,玩家要利用红蓝两种颜色的机关来互相配合让小球抵达目的地,而红蓝则需要玩家各一只手来操作。游戏的关卡中有各种激活翻板、磁铁、传送门、风扇、反重力环和更多小装置,以完成各种令人费解的挑战。这种操作难度恐怕会羞辱到“手残”玩家,想要证明自己就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