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周四:布陷阱虐学员 《地下城公会》当个霸道校长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21 18:35:03    我要评论

  又到了每周的神奇周四时间,来看看本周有哪些iOS佳作与我们见面吧!首先带来两款中国风作品《蒲公英说》和《江湖X》,古色古香的旋律,古朴写意的江湖之路,静心沉思中享受游戏乐趣!而在《地下城公会》中我们也可以尽情释放,你就是世界规则的创立者,一切都是你说了算!

《蒲公英说》 Dandelion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这款游戏是由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Jiadi deng一人独立制作完成的,游戏以我们在孩童时期随处可见但在如今繁华的都市生活中却很少存在的蒲公英作为主角。

5 1.jpg

5 2.jpg

  这款游戏凭借着水墨剪影的画风、物理解谜的玩法、以及古色古香的旋律,给玩家讲述了一个关于蒲公英、关于随遇而安的故事。玩法简单,玩家只需要让蒲公英的种子沿风吹起,让其飘落到标记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可惜的是游戏流程很短,但浓浓中国情结的美术风格、简单而又玄学的操作方法以及自然范儿的立意都让本作看起来格外抢眼!


《江湖X》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江湖X》是由国内汉家松鼠工作室出品的一款武侠RPG游戏,古朴的手绘画风和故事主线让这款游戏极具武侠味道。

3 1.jpg

3 2.jpg

  这个游戏并没有设置在真实的历史舞台中,而是构想了一个“南北朝对立”的时代,登场人物是个历史人物的大杂烩,黄飞鸿、辛弃疾和林冲在同一个时代相遇。玩家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江湖小白开始,经历各种事件,完成自己的江湖之路。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分支和选择,而这些分支却每一个都有意义,作为一款剧情向游戏值得一试。


《地下城公会》 Guild of Dungeoneering

  游戏售价:25元

  下载地址:戳我

  上架Steam一周年后《地下城公会》现在也已来到移动平台,这是一款策略类的动作RPG游戏,玩法颇具创意。

2 1.jpg

2 2.jpg

  玩家在本作中扮演一个英雄培训公会的会长,要亲自设计迷宫考验那些即将成为英雄的学员。玩家要在游戏中巧妙地结合房间、陷阱、敌人和财宝,为各位学员建立一个难易适中的地下城。当然这个“建立”不需要一砖一瓦,只需花费卡牌就能够摆出各种复杂多变的迷宫,除此之外玩家也能够使用其他卡牌来布置怪物和机关。


《索菲斯与登月机器》 Sofus and the Moonmachine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如果你是解谜游戏爱好者,曾沉迷于《机械迷城》的轻松的剧情以及精妙的解谜元素中,那么这款同样也获得诸多大奖的冒险解谜游戏《索菲斯与登月机器》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1 2.jpg

1 1.jpg

  游戏的故事则围绕着主角索菲斯和他的登月计划展开,玩家可以操控索菲斯进行登月机器的零件搜索,途中也会遇到各种人和事,通过对话的形式就能发展新的剧情。谜题方面也会与场景进行各种互动,玩家需要通过关键词的解读和场景的相关分析,才能够顺利解开谜题从而让故事继续下去。


《胜者为王》 Crush Your Enemies!

  游戏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戳我

  这是一款由波兰独立游戏团队Vile Monarch一手打造的像素风重口RTS,其中两名成员是来自《这是我的战争》幕后开发商11 bit studios。

4 1.jpg

4 2.jpg

  游戏以北欧传说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从破坏者和占有者两个势力之间进行选择,通过建设特别的设施来强化自己的战斗力。玩家只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因地制宜布置作战单位,管理资源,抢夺地方土地,掠取战利品等。策略上具有深度,如果玩家合理运用战术,几分钟内即可剿杀数百敌人,快节奏爽打是本作最大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