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我们的传奇》开测 《火柴人联盟》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时间:2016-04-14 13:39:12    我要评论

  今日开测新游比较多,其中质量比较不错的游戏包括正版授权手游《我们的传奇》、以及逗比卡牌手游《作妖计》、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手游》、同样是网易ARPG游戏《Raven:掠夺者》。当然还有几款不错的游戏有版本更新比如《火柴人联盟》、人气动作游戏《太极熊猫》、《青丘狐传说》也有新资料片更新。

星期四(4月14日)手游播报
我们的传奇天马时空封测[专区][礼包]
作妖计初见科技内测[专区][礼包]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游戏不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Raven:掠夺者网易游戏上架iOS[专区][礼包]
轩辕剑之天之痕盖娅互娱上架iOS[专区][礼包]
星期四(4月14日)更新游戏
火柴人联盟胡莱游戏安卓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太极熊猫蜗牛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青丘狐传说紫龙互娱资料篇更新[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我们的传奇》《捉妖计》等5款新游上线测试

  今日推荐开测新游5款,正版授权手游《我们的传奇》、以及逗比卡牌手游《作妖计》、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手游》、同样是网易ARPG游戏《Raven:掠夺者》。

我们的传奇

  《我们的传奇》是一款“热血传奇”系列正版3D手游作品。《我们的传奇》继承了“热血传奇”经典的玩法,其3D引擎打造画面,非常清晰精美。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主人公,通过各种炫酷的装备,在玛法大陆体验激爽PK带来的乐趣。

1.png

作妖计

  《作妖计》作为鬼畜卡牌,将三国、西游、封神榜等传统经典鬼畜融合,剧情中内涵段子频出,可谓全程爆笑无尿点。毁三观的Q版人设,再配合酸爽的创新“合体技”,让玩家在排兵布阵征服三界的路途,爆笑不止,抽搐难挡。

1.png

  游戏的画面属于搞笑Q版风格,这里一个“污”字带过。游戏剧情始于一场天庭斗地主,神话英雄的“基情”初现。玩家在游戏化身魔王,在横跨三界的主线副本、名将副本、日常等副本中获取资源,提升实力,最终直捣天庭。

1.png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由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是一款沿袭端游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即时制MMORPG手游。帮会联赛实现百人实时对战,野外PK无限制,带给你极致酣畅的游戏体验。游戏内活动丰富,连环副本、迷宫乱斗、门派挑战等创新玩法惊喜不断。

1.jpg

Raven:掠夺者

  《Raven:掠夺者》作为一款ARPG游戏当然不止战斗画面华丽那么简单,游戏在打击感和操作性方面也不差。玩家击打到怪物后无论是音效反馈还是物理反馈都非常真实,而且普通战斗中怪物血量都并不高,玩家可以在无聊的副本推图过程中及感受到畅快淋漓的割草快感。

1.jpg

轩辕剑之天之痕

  《轩辕剑之天之痕》是一款可以让玩家真正融入的游戏。采用3D动画的方式高度还原经典剧情,更拥有华丽的技能特效和酷炫的变身效果,让游戏代入感十足。 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重新进入到那个赤贯星划破九天结界的世界,重遇陈靖仇、于小雪、拓跋玉儿、宇文拓、独孤宁珂等人物,重温他们的爱恨情仇,让感动再度来袭!

1.jpg

今日更新:《火柴人联盟》《太极熊猫》等3款新游更新

  在版本更新方面,今日《火柴人联盟》更新,安卓版解锁100级,《太极熊猫》新版“荣耀远征”更新,《青丘狐传说》手游首部资料片“灵狐诞生”4月14日震撼来袭!

火柴人联盟

  《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中,英雄等级上限将全面提升,由80级跃升至100级,跑步进入3位数时代。等级上限地提升,意味着英雄们将迎来更宽广的成长空间。玩家也能更好地挖掘英雄潜力,打出一片新天地!

1.jpg

太极熊猫

  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新版“荣耀远征”4月14日震撼上线,50VS50服战是《太极熊猫》全新版本“荣耀远征”的重头戏,据悉此系统采用了全新第3代实时竞技技术,颠覆了传统游戏的镜像PK和小规模实时PK玩法,突破技术难点实现百人实时数据互联,也让大规模团战百人同屏在《太极熊猫》中得到真正的实现!

1.jpg

青丘狐传说

  唯美仙侠3DMMO《青丘狐传说》手游首部资料片“灵狐诞生”4月14日震撼来袭!全新“宠物系统”亮相;全新大地图“东海龙宫”,唐僧悟空猴年乱入;火爆阵营战场“熔火之心”,全服玩家分阵营对抗,激情PVP火力全开;更有三大副本携多条支线任务全新登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