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炉石传说》法师新皮肤卡德加上线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4-15 12:02:02    我要评论

  今日开测新游比较多,其中质量比较不错的游戏包括首款R式卡牌手游《绝世武神》、以及周杰代言回合制手游《仙灵世界》、致童年逗比改编手游《葫芦娃》。当然还有几款不错的游戏有版本更新比如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国民卡牌手游《我叫MT》、《炉石传说》也有新皮肤上线。

星期五(4月15日)手游播报
绝世武神光宇游戏封测[专区][礼包]
仙灵世界实际天成公测[专区][礼包]
葫芦娃掌上纵横不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星期五(4月14日)更新游戏
NBA梦之队2DeNA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我叫MT卓越游戏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炉石传说网易游戏
iOS更新[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绝世武神》《葫芦娃》等3款新游上线测试

  今日推荐开测新游3款,首款R式卡牌手游《绝世武神》、以及周杰代言回合制手游《仙灵世界》、致童年逗比改编手游《葫芦娃》。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手游是由同名小说《绝世武神》作者“净无痕”正版IP授权,光宇游戏代理的一款3D动作卡牌,由官方定义为R式卡牌,拥有RPG游戏性、Revolution(革新性玩法)、超过S级的R级成人体验三大创新点,并由此延伸出6大R式玩法。

1.jpg

仙灵世界

  《仙灵世界》传承经典回合玩法,讲述西游背景下人魔仙三大种族的恩怨情仇。画面清新亮丽,音乐唯美动听,角色生动活泼,宠物萌酷多样,伙伴个性突出,免费自由交易,还有智能组队挂机,让你随时随地畅玩三界。

1.jpg

葫芦娃

 《葫芦娃》手游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阿达游戏联合研发的真3D手游,该游戏以动画《葫芦娃》为原型,在还原原著的基础上创新开发而出的全新3D格斗游戏!

1.jpg

今日更新:《NBA梦之队2》《我叫MT》 《炉石传说》等3款新游更新

  在版本更新方面,今日《NBA梦之队2》更新,教练天赋和徽章收集两大系统都会登场,《我叫MT》5.3新版本语音系统上线更新,《炉石传说》法师新皮肤卡德加上线 仅限iOS系统购买!

NBA梦之队2

     NBA2015-16赛季即将打响季后赛终极对抗,东西部晋级球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那么在观看比赛的同时,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在4月15日迎来了游戏全新升级,传闻中的教练天赋和徽章收集两大系统都会登场,有没有跃跃欲试?

 

1.jpg

我叫MT

  国民卡牌手游《我叫MT》在时隔三个月后又一次迎来了全新版本更新,在5.3新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语音系统,再也不用担心打字太慢或周围太吵而跟不上话题,更不用在为队友是男是女而揪心了。而全新PVE单人挑战闯黑石塔玩法更是能让玩家找到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豪情霸气。

1.jpg

炉石传说

  iOS 系统有安装卡牌游戏《炉石传说》的玩家可以打开苹果商店看到游戏的更新提示。其中提到了法师的新英雄皮肤——卡德加,同时更新了圣骑士的套牌模板。 开始游戏时,奥蕾莉亚不会再错误地沿用莉亚德琳的出场动画了。修复了多个声音、画面和界面的问题。更新后,你的炉石传说桌面图标蓝色部分将变为绿色,以体现环保主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