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斩魂》安卓版终测 《天天酷跑3D》版本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4-18 14:03:17    我要评论

  今日开测新游比较多,其中质量比较不错的游戏包括正版授权手游《无终仙境》、游族全新3D换装战斗RPG手游《萝莉有杀气》、网易首款多角色切换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斩魂》、碎屏奥义连击卡牌手游《圣魂》。当然还有几款不错的游戏有版本更新比如《天天酷跑3D》、任天堂旗下人气大作《口袋妖怪GO》等。

星期一(4月18日)手游播报
无终仙境北京无限天机科技封测[专区][礼包]
萝莉有杀气游族网络内测[专区][礼包]
斩魂手游网易游戏终极测试[专区][礼包]
圣魂广州优蜜移动内测[专区][礼包]
星期一(4月18日)更新游戏
天天酷跑3D腾讯游戏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口袋妖怪GO任天堂内测新玩法[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斩魂手游》《萝莉有杀气》等4款新游上线测试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主策,世界观架构改编自天下霸唱2014年出版的小说《无终仙境》。游戏基于原著中三人组的探险之旅而展开,他们误入无终仙境,被困于九头神所营造的时间陷阱中;玩家们因缘际会与他们在九头神的巢穴相遇,从昏迷中醒来时,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1.jpg

  萝莉有杀气

  游族全新3D换装战斗RPG手游,游戏拥有高精3D建模、华丽技能特效和完美植入的CG剧情,带给你冒险大电影般的激情体验。在日夜交替、四季转变的特色地图中,能够畅快体验1v1 、3v3即时MOBA对战、世界BOSS等多种战斗模式,让你尽情厮杀快感十足!玩家还可以随心订制角色发型、表情、时装、翅膀打造自己心中的战斗英雄形象,并携带超人、小红帽等明星随从帅气驰骋战场。在这里,Q 版人物也能彰显狂拽个性!有兴趣的童鞋快来体验一番吧。

2.jpg

  斩魂

   《斩魂》手游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多角色切换横版格斗闯关手游,2015年燃情力作。游戏继承了《斩魂》端游的极致画面、无以言喻的超凡打击感、激爽爆裂的无限连招。并在此基础上革命性的推出多角色在战斗中即时切换,从而创造了连招格斗的无限可能。

3.jpg

  圣魂

  《圣魂》是一款史诗幻想题材的连击卡牌手游 ,在游戏中打造专属你的超神战队,在战斗中精细操作,角色配合形成华丽连击,释放必杀奥义,震碎屏幕;独创的LBS街霸踢馆系统,基于真实地理位置PK,让你和附近的小伙伴一较高下,百战不殆,夺取巅峰荣耀!

4.jpg

《天天酷跑》《口袋妖怪GO》等两款游戏更新

  天天酷跑3D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通关怒火燎原后,就在盼望着新关卡的到来。如今,全新关卡极地冰原来临,与新关卡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的BOSS—冰霜巨龙。在这里,魔力雪花之风、利刃冰锥等场景设置,让玩家宛如置身于极地中奔跑。玩家从冰霜瀑布洞穴中飞下,就可与冰霜巨龙一决高下。在这里,不仅有各种冷酷范儿的场景和BOSS,还有萌萌的小企鹅来逗趣玩家的旅途。

5.jpg

  口袋妖怪GO

  《口袋妖怪GO》的内测玩家透露,测试版现已更新道馆对战等新功能,战斗将采用即时对战模式。并且游戏中还添加了一个“照相机(Camera)”开关,据称可以在训练战中开启AR模式,遗憾的是目前尚未启用,但是小伙伴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