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传奇世界》首测 《天天过马路》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时间:2016-04-25 11:16:36    我要评论

  虽然经常说进入四月测试的游戏越来越多,但这种状态并不适合周一。新的一周开始,测试的游戏并不会特别多。今天测试的游戏品质不错的游戏不多,其中有两款腾讯的游戏《无尽之剑命运》以及传奇正版授权手游《传奇世界》。不过相比测试的游戏而言今日更新的游戏却显得更加惹人关注。

星期一(4月25日)手游播报
无尽之剑命运腾讯游戏内测[专区][礼包]
传奇世界手游腾讯游戏首测[专区][礼包]
造化乾坤19游戏内测[专区][礼包]
星期一(4月25日)更新游戏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网易游戏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天天过马路Hipster Whale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无尽之剑命运》《传奇世界手游》等3款新游上线测试

无尽之剑命运

  《无尽之剑命运》是一款由腾讯游戏研发运营的3D史诗奇幻动作游戏大作。纯正浓郁的欧美风,磅礴宏大的剧情,流畅华丽的战斗体验和手感操作是本作的特点。在继承《无尽之剑》三部曲的基础上,丰富的装备收集与宝石合成,充满特色的天赋成长体系,各种武器连招和魔法运用,让玩家尽情体验战斗中的无尽变化和超爽打击感!

1.jpg

1.jpg

传奇世界手游

  由腾讯互娱与盛大游戏共同打造的《传奇世界手游》,今日正式迎来创世首测。首测为期10天,将为玩家们带来屠龙传说、王城诏令、通天塔等经典日常玩法,以及焰火屠魔、勇闯炼狱、世界Boss、落霞夺宝、怪物攻城等精彩玩法,热血激情的地战、中州争霸战、沙城争霸赛等线上大型PVP玩法亦会火爆呈现,“无兄弟,不传世”将不再是回忆!

1.jpg

1.jpg

造化乾坤

  《造化乾坤》是一款仙侠风的动作RPG类游戏。《造化乾坤》突破传奇经典沸血来袭!延续经典,以嗜血PK,万人城战为特色, 除安全区以外处处都是战场,随心所欲的热血PK战斗在这里得到绝对传承。PVP是《造化乾坤》的最大特色。除了常见的竞技排名外,还有仙盟攻城、仙魔幻境、封神之战、武道会、仙盟争霸、武道之巅等。

1.jpg

1.jpg

今日更新:《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天天过马路》等2款游戏更新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猫和老鼠 官方手游》是网易斥巨资获得了现属华纳的《猫和老鼠》版权,制作了这款充满了童年味道的跑酷游戏。如今,跑酷游戏似乎有些泛滥了,似乎玩家也不再热衷,但《猫和老鼠 官方手游》的问世,或许会改变这一点。《猫和老鼠》这一题材本身就比较适合跑酷,而且网易又赋予了他们独特的玩法,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动作跑酷”。

1.jpg

1.jpg

天天过马路

  Hipster Whale旗下热门游戏《天天过马路》(Crossy Roads)现已完成更新,新的多人模式现已正式上线。游戏更新完成后,玩家便可以在多人模式中和玩家一起通过网络进行游戏。玩家们将会同时进入游戏,比较谁获得更高的积分。游戏允许最多四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如果某位玩家被淘汰了,那么玩家可以重新从新开始知道游戏结束。多人模式已经加入到游戏之中,iOS和Android玩家可以免费更新。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