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奇迹MU最强者》首测、炉石古神版本上线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4-27 11:42:35    我要评论

  今天有4款新游上线开测,其中的正版奇迹MU手游《奇迹MU:最强者》,相信会是玩家们近期的热门讨论游戏;《钢铁少女》《甜甜萌物语》这两款手游中满是二次元属性的萌妹子,喜爱动漫风格游戏的玩家可以多多关注。而今日的另一大关注点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炉石传说古神版本,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现已正式开启。

星期三(4月27日)手游播报
奇迹MU最强者龙图游戏首测[专区][礼包]
钢铁少女空中网公测[专区][礼包]
甜甜萌物语边锋网络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暴走水浒天拓游戏、辉耀互娱公测[专区][礼包]
星期三(4月27日)更新游戏
炉石传说网易游戏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上线[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钢铁少女》《甜甜萌物语》满是二次元软萌娇妹

奇迹MU最强者

  魔幻冒险MMO手游《奇迹MU:最强者》是由网禅Webzen官方正版授权,高度还原最受玩家欢迎《奇迹MU》端游版本,拥有剑士、弓箭手、魔法师三大职业和五大王国。游戏保持原汁原味的故事情节,延续广浩宏大的世界观,并对画面、玩法、技能、特效、场景等一系列元素进行了全面升级。

15856976_550x550_0.jpg

15856979_550x550_0.jpg


钢铁少女

  人气声优花泽香菜代言的萌系海战手游《钢铁少女》,改编自台湾知名漫画家皇宇的同名漫画作品。游戏将历史上著名的各式战舰拟人化为二次元少女,画风采用日系动漫风格,结合策略、养成、战斗为一体,数百名风格迥异的“钢铁少女”,各种特色阵型及舰队组成,还原真实历史的战役玩法,让玩家完美体验到跨次元的激情海战。

124703cneupjecnp2jnh1q.jpg

123748ku2ng5zm2wuwn9ej.jpg


甜甜萌物语

  《甜甜萌物语》是一款画风唯美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由“星女郎”徐娇代言。游戏剧情采用了日式AVG模式,可自由选择的剧情路线。呆萌美少女甜甜在可爱萌宠魔法使的指引下,带你打开换装美丽新世界!游戏中提供了海量的服装,让玩家在欢乐的日常中尽情享受换装乐趣。

20160421194746_75686.jpg

20160421194913_11281.jpg


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是一款颠覆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游戏采用节奏紧凑的半回合制战斗模式,在细腻精致的美术表现下,搭配首创的英雄技能羁绊玩法,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与梁山好汉一起闯荡江湖,享受追打、连击所带来的超爽游戏体验!

30a35082a034cc704ed2521473637d4c.jpg

13035015.jpg

今日更新:《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已经正式上线,总计134张无比强大的全新卡牌,全新主题的对战面板等新内容现已正式开启。并且还将免费赠送玩家3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开启首包“古神”卡包即可获得两张邪灵召唤师以及传说中的古神克苏恩!>>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a-images-2016-4-26-HS_WotOG_Launch_BlogPostHdr_EJ02.jpg

1-news-201604-STWOG_en_b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