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街头篮球》手游版首测 《战舰少女R》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4-29 11:34:38    我要评论

  篮球游戏《街头篮球》手游版迎来首测,经典3V3街篮玩法移动端延续,老玩家以及篮球迷不可错过;《列王时代》《我是指挥官》两款策略类新作,在今日开测的游戏中也都值得关注。游戏更新消息上,《战舰少女R》推出了不少新内容,同时五一相关的礼包和活动也已一并上线。

星期五(4月29日)手游播报
街头篮球手游掌趣科技首测[专区][礼包]
列王时代咸鱼游戏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我是指挥官首游网络封测[专区][礼包]
星期五(4月29日)更新游戏
战舰少女R幻萌网络

新内容、五一活动

[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一代球迷的青春《街头篮球》手游版开测

街头篮球手游

  经典端游《街头篮球》运营至今已经超过10年,这款以3V3斗牛与花式扣篮著称的游戏代表了80后、90初篮球迷的青春。现在,这款经典篮球游戏也将登陆移动平台,《街头篮球》手游将在4月29日于安卓平台开启限号首测!

1461650388222.jpg

1461650403038.jpg


列王时代

  《列王时代》是一款画面精致的3D策略手游,它继承了SLG游戏中最核心和经典的玩法,玩家将以城堡的建设经营为基础,让你的人民各司其职,投入紧张的生产,用你积累的资源培养和维系庞大的中世纪部队。

t0129394748527d1866.jpg

1457692257328818.jpg


我是指挥官

  《我是指挥官》是一款反恐题材动作策略手游,游戏中玩家操作的指挥官将作为一个战斗单位亲临战场,释放指挥官技能、指挥官科技,并且有多种变身形态供你选择。在游戏里,玩家不仅可以招募多样的兵种进行培养,而且可以将它们带上战场,体验真实现代战争的策略对抗。对于喜欢军事题材和策略游戏的玩家们来说,本作值得一试。

60-160212233637.jpg

60-160212233644.jpg

今日更新:《战舰少女R》

  《战舰少女R》已在4月29日凌晨进行了有10MB左右的热更新内容,包括更换新的登录背景图、开放新关卡、新增掉落等等大波新鲜内容!同时五一的相关内容也已推出,劳动节礼包和劳动节任务活动都已上线。>>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screen640x640.jpg

screen640x640 (1).jpg

  《战舰少女R》是一款收集养成类手游。游戏将很多以二战时期的各国军舰拟人化为二次元风格的可爱妹子,游戏的核心玩点就是收集这些“舰娘”,同时将她们强化并改造,目标是组建一只强大的深海舰队。战舰少女R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