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龙之谷:起源》首测、梦幻手游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05 11:57:25    我要评论

  经典端游《龙之谷》手游新作《龙之谷:起源》终于迎来首测了,DN的老玩家准备好了吗!游戏的更新消息上,《梦幻西游》手游进行了大量优化类更新,跨服聊天、角色共享等全新系统,可以和小伙伴“换角色”玩耍啦。

星期四(5月5日)手游播报
龙之谷:起源盛大游戏删档封测[专区][礼包]
斩魂手游网易游戏iOS上架[专区][礼包]
星期四(5月5日)更新游戏
梦幻西游手游网易游戏新系统、内容优化[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龙之谷:起源》《斩魂手游》

龙之谷:起源

  《龙之谷:起源》是经典端游《龙之谷》系列三款手游新作中的一款,是一款动作玩法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延续了端游相同的世界观,为各位手游玩家带来一个熟悉的游戏世界和全新的冒险旅程。

1 1.jpg

1-2.jpg

值得一提的是,《龙之谷:起源》为竖屏游戏,相比传统横版动作手游,本作中包括攻击、移动、闪避和技能都完全可以靠一只手指完成,方便玩家的操作。若你是龙之谷的老玩家,或对竖版动作游戏感兴趣,那可要关注下咯。


斩魂手游

  《斩魂》手游是《斩魂》端游的正统手机版,是一款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继承了《斩魂》端游的东方武侠玄幻世界,将动作打击感、激爽的无限连招得以延续至手机端。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多角色在战斗中即时切换,从而创造了连招格斗的无限可能,让玩家享受到街机式热血打击快感。

3 1.jpg

3 2.jpg

今日更新:《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于5月5日上午进行了维护更新,新增跨服好友聊天、角色共享等全新功能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家宴玩法、比武大会优化、找回道具功能优化等更新已在全部服务器放出。>>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09eb67b8-85ff-46a2-b306-bb96ffd502ec.jpg

a7b7b6e4-17a0-4c92-a28a-1999738a1f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