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乌合之众》60元上架 《问道》手游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0 11:32:33    我要评论

  大家是否知道《乌合之众》这款游戏?该作以"苹果发布会演示产品"的华丽身份亮相在全球玩家面前,自然是备受瞩目。现在这款游戏在历经多次跳票后总算是到来了,关注已久的玩家准备好了吗?

星期二(5月10日)手游播报
乌合之众紫钥信息先行版上架[专区][礼包]
天堂2:血盟蜗牛游戏首测[专区][礼包]
九阳神功生死决蜗牛游戏安卓测试[专区][礼包]
星期二(5月10日)更新游戏
问道雷霆游戏新版本[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乌合之众》《天堂2:血盟》

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由著名游戏开发商Crytek打造,游戏的核心战斗采用即时战争+TCG手牌技能构成。该作的国服“先行体验版”即将上架iPad,将采用下载付费的形式推出,且价格高达60元。最后要提到的是,这款游戏曾作为“苹果WWDC”发布会现场的演示产品,所以其品质必然不会差了。但说到这售价...那么你会掏腰包入手吗?

20160201063750477.jpg

20160201063741204.jpg


天堂2:血盟

  韩系经典《天堂Ⅱ》正版授权手游《天堂2:血盟》,手游版将继承端游的核心内容,并且根据手机界面进行相关的系统优化与操作的优化,游戏中除了保留原始的血盟战、攻城战等系统之外,还将会结合职业养成以及爽快的动作操作要素。

mj0415bt06s.jpg

mj0415bt07s.jpg


九阳神功生死决

  《九阳神功生死决》是一款极具东方功夫主题的MOBA手游,游戏有着极致国风画面,百位个性东方英雄,多模式动作竞技玩法等特色,1V1,3V3,5V5三种PK模式为竞技乐趣带来多种体验,喜爱MOBA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下本作。

bXO3-fxqswxn6423503.jpg

WA__-fxqswxx0257606.jpg


今日更新:《问道》

问道

  《问道》手游在今天迎来了游戏公测后的首个大版本更新,新玩法试道大会、宠物点化系统登场,此外还有大大小小更新与优化,游戏体验更佳!>>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462845405887846.jpg

1462845410796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