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第三国立女子高中》开测 《王者荣耀》更新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2 11:47:41    我要评论

  今天有3款新游开测,换装类《甜甜萌物语》、回合RPG《第三国立女子高中》、同名港漫改编《大圣王》,其中前两作均是美少女风格,萝莉、傲娇萌娘的角色绝对让你大饱眼福哟。

星期四(5月12日)手游播报
甜甜萌物语边锋游戏公测[专区][礼包]
大圣王玩友时代首测[专区][礼包]
第三国立女子高中际动网络封测[专区][礼包]
星期(5月12日)更新游戏
王者荣耀腾讯游戏大版本更新[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甜甜萌物语》《第三国立女子高中》萌娘来袭

甜甜萌物语

  《甜甜萌物语》是一款3D美少女换装游戏,由“星女郎”徐娇代言。游戏剧情以学园、社团生活为主,在声优、立绘的生动演绎下,给你真实的学园体验。游戏中提供了海量的服装,让玩家在欢乐的日常中尽情享受换装乐趣。

3 1.jpg

3 2.jpg


第三国立女子高中

  《第三国立女子高中》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萌娘二次元回合制手游, 三国时期的知名武将,通过萌娘化设计让他们获得全新的造型,风格上和一骑当千有些类似,游戏画面精致,操作简单易上手,炫酷而惊艳的角色形象打造,华丽丽的游戏场景以及众多细节元素能满足玩家所有的异次元畅想。

te_2_1.jpg

te_5_1.jpg


大圣王

  《大圣王》手游由同名港漫正版授权改编,黄玉郎监制3D神魔炫斗手游。游戏100%还原原著经典剧情世界观,并融合港漫魔幻要素,为你展示最与众不同的魔幻西游世界。

yswyio3n8ap7.jpg

3ui6io3nc26a.jpg


今日更新:《王者荣耀》全新大版本上线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在今日上午进行了停机更新,“战火燃天”新版本上线。更新内容包括:不知火舞免费兑换开启,安琪拉、牛魔英雄调整,幸运夺宝优化等玩法的优化;此外,本次更新还推出了新模式新玩法,迷雾模式、战队赛玩法上线,“五人排位”功能开启,伙伴们可以进行五人排位赛了!>>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462963512919537.jpg

1462962853105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