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倩女幽魂》iOS上线 《东方不败》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3 10:47:24    我要评论

  周五开测的新游中,有《倩女幽魂》《东方不败》这两款极具东方玄幻、武侠风的游戏,而对于喜欢欧美风格的玩家,《天堂杀戮》这款新作值得考虑。

星期五(5月13日)手游播报
倩女幽魂网易游戏iOS上线[专区][礼包]
东方不败祖龙娱乐公测[专区][礼包]
天堂杀戮盖娅互娱封测[专区][]
星期五(5月13日)更新游戏
Raven掠夺者网易游戏版本更新[专区][]

今日开测:《倩女幽魂》《东方不败》玄幻武侠风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手游由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原班人马打造,是一款沿袭端游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并融入天赋技能等行业首创玩法的即时制MMORPG手机游戏。

a717b425-b5b2-4e56-969f-f08689a7c31a.jpg

652f9ea8-3b09-4a38-9070-a802013fbb4e.jpg


东方不败

  金庸正版授权的3D全景武侠手游《东方不败》,该作在玩法方面不仅传承了经典的武侠游戏系统设定,更为玩家设置了多种多样的任务和玩法,帮派战、“结婚”玩法、即时语音带来的强社交属性等多重玩法。且游戏拥有充满“金庸风”的细腻剧情,为玩家精心呈现一个真实而又震撼的指尖江湖!

1458127485628.jpg

03.jpg


天堂杀戮

  《天堂杀戮》是一款地牢冒险类暗黑风ARPG手游,游戏将给玩家带来打斗爽快的实时战斗,流畅多变的动作连招和华丽酷炫的灵魂变身。同时游戏创新性的将深度多线的角色养成与装备成长结合,具有装备强化、镶嵌、洗炼、神炼和魔法属性等培养玩法。

13140097.jpg

2016050122254477485272.jpg


今日更新:《Raven:掠夺者》新版本

Raven:掠夺者

  动作手游《Raven:掠夺者》在今日上午进行了对新版本的更新维护,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装备,腰带装备与全新魔法武器;游戏商店添加新商品,神秘宝箱与更名券。此外,本次更新还新增部分限时活动与礼包。>>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b93a321b-9927-42ae-9ec5-a46f65d33ab1.jpg

28f9f874-449b-4785-81e6-3ca9e27c5f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