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装甲少女》《皇牌机娘》万物皆可娘化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6 11:38:04    我要评论

  日本页游《舰队collection》的火爆,毫无疑问带动起了“娘化”这一绅士题材的盛行。万物皆可娘化,战舰、飞机、坦克、武器枪械等都有以之为主题的娘化作品,今天开测的两款手游《装甲少女》《皇牌机娘》就是如此。

星期一(5月16日)手游播报
装甲少女西山居公测[专区][礼包]
皇牌机娘网易游戏删档封测[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装甲少女》《皇牌机娘》

装甲少女

  《装甲少女》是一款以萌化坦克为核心的二次元绅士向手游。该作将军事武器坦克进行了拟人化,成为了一个个或御姐或萝莉的可爱萌娘,福利十足哟。除了有萌妹子,该作还具有丰富的策略性元素,游戏中不但有五种影响战斗属性的阵型可供选择,更模拟了坦克对战时伏击、炮击、缠斗和召唤空中支援等多种战斗方式。让战斗充满战略性和游戏性。

20160407115940756.jpg

20160407120106375.jpg


皇牌机娘

  《皇牌机娘》是一款飞机娘化手游,游戏将各种战机与少女相结合,萌娘与你并肩战斗。游戏故事讲述了外星侵略者入侵地球,主人公为了保卫家园,与外星生命展开激战的故事。另外,该作军事战斗的玩法,操作也非常简单。不过,收集或娇萌或性感的“飞机娘”才是游戏的终极乐趣!

134445488.jpg

134445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