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大唐无双》《神鬼传奇》经典能否复制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7 13:30:32    我要评论

  今天有三款新游开测,其中,网易的《大唐无双》,完美的《神鬼传奇》,都是根据同名端游移植而来。端游IP改编手游越来越多,可是,有多少经典可以被复制?

星期二(5月17日)手游播报
大唐无双网易游戏首测[专区][礼包]
侠客行畅游网络封测[专区][]
神鬼传奇完美世界首测[专区][]

今日开测

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手游是网易旗下的同名端游的移动版,是一款以PK为核心的MMORPG手游。手游版将完美复刻端游的游戏体验,玩法上采用纯MMO架构,无锁定的技能释放,包含立体光影、多段连招、物理破坏等多种动作元素。天煞、蜀山等耳熟能详的门派都将在游戏中得到重现。与此同时,物资战场、野外群战、帮会战场等PK玩法也将在手游中全面继承和升级。

13147754_.jpg


侠客行

  金庸正版授权的同名手游《侠客行》,游戏细致还原了小说中的经典场景和剧情,石破天、石中玉、黑白双剑都将悉数登场。游戏采用横版格斗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加入3D武侠元素创新。摒弃以往武侠游戏大肆渲染儿女情长的传统套路,利用冷酷、铁血的侠客形象带领玩家体验游戏,完美诠释出一个丰满而神秘的武林江湖。

mj0504aab03s.jpg

mj0504aab06s.jpg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手游根据同名端游改编,是完美世界打造的一款以欧美神话为背景的MMORPG手游,传承端游经典内容,打造最魔幻的探险之路和最激烈的千人团战体验。游戏提供了战法牧刺这些常规职业外,还有猎魂师、通灵者、魔剑士等十二大职业可供选择。在手机上延续魔幻世界的探险之旅,一场关于四大主神神器的探险生涯,即将拉开序幕。

mj0504sgcq07s.jpg

mj0511bp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