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诛仙团队制作《御剑情缘》首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18 11:43:25    我要评论

  一周之中,周三最是尴尬,学习工作一半,距周末还一半,不前不后!好在,今日开测的新游很是给力,金庸正版《倚天屠龙记》,银魂手游《银时之魂》,动漫风回合制RPG《如果的世界》,诛仙团队制作《御剑情缘》,4款游戏无不是精品。

星期三(5月18日)手游播报
倚天屠龙记完美世界公测[专区][礼包]
银时之魂梦宝谷公测[专区][礼包]
如果的世界盛大游戏首测[专区][]
御剑情缘紫龙互娱首测[专区][]

今日开测

倚天屠龙记

  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倚天屠龙记》,本作拥有品质极高的3D写实风格画面,游戏拥有诸多独创的特色系统,再加上游戏主线忠实还原原著剧情而带来出色的代入感,完美还原《倚天屠龙记》中刀光剑影的江湖。

3 1.jpg

3 2.jpg


银时之魂

  日本超人气动漫《银魂》发布至今已超10年,在国内具有大量忠实粉丝。《银时之魂》作为中国首款正版银魂手游,也颇受国内“银TM”粉的喜爱,该作采用回合制的动作玩法,在画面、音效和可玩性上都有着很棒的表现,而且银魂的恶搞特点在游戏中也得到了完美体现,还是那个万事屋。

screen480x480.jpg

screen480x480 (1).jpg


如果的世界

  《如果的世界》是一款动漫风格回合制游戏,由乐道与SNK携手中日共同开发。本作继承了回合制手游的经典元素,抓鬼、宝图、家族、宠物养成等等玩法都保留并全面升级!

1.jpg

7.jpg


御剑情缘

  《御剑情缘》是一款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由《诛仙》端游开发团队祖龙工作室开发。游戏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包含剑与柔情的东方传奇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不同职业,跟随游戏主角一起历险,共同体会中国传统仙侠文化中的侠骨温情。

10102044yo6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