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万古至尊》《魔兽永恒》开启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23 11:00:48    我要评论

  周一的新游一如既往的少,仅有两款手游开启测试,人气玄幻小说改编的动作游戏《万古至尊》,“魔兽”题材MMO《魔兽永恒》,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星期一(5月23日)手游播报
万古至尊值尚互动内测[专区][礼包]
魔兽永恒烈焰鸟内测[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是网络作家太一生水创作同名仙侠小说改编的动作手游。游戏中,你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玩家可以将原著人气角色纳入麾下,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战阵。除了海量原著剧情副本之外,还有独特的太虚幻境、须弥山、永生之界三大传奇秘境等你挑战。

55-160323123S3R2.jpg

55-160323123910517.jpg


魔兽永恒

  《魔兽永恒》是一款魔兽题材的3DMMORPG手游,游戏着重打造3D国战MMORPG魔幻巨制的手游依旧进入了玩家的视野。并将《魔兽世界》的世界观、《暗黑破坏神》的随从雇佣系统融入游戏世界中,让玩家享受真正的战争氛围。

20160519184050_322.jpg

13244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