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梦幻西游无双版》《VOEZ》上架iOS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26 11:19:19    我要评论

  梦幻系列首款ARPG游戏《梦幻西游无双版》,雷亚音游新作《VOEZ》,这两款名厂大作终于正式上线了,关注已久的粉丝行动起来吧!超人气动漫改编《刀剑神域黑衣剑士》,日式校园风养成游戏《偶像梦幻祭》,二次元爱好者不可错过。

星期四(5月26日)手游播报
梦幻西游无双版网易游戏iOS上线[专区][礼包]
VOEZ龙渊游戏iOS上线[专区][礼包]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云畅游戏公测[专区][礼包]
偶像梦幻祭腾讯游戏公测[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网易推出的基于《梦幻西游》IP的首款3D即时制手机网游,不仅大量移植昔日梦幻西游经典玩法,并且加入了诸多崭新的游戏元素。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既延续了梦幻西游的经典剧情,又体现了即时制游戏出色的打击感。

0e8e90dc-ca62-4680-91a7-8616a2e328c5.jpg

b72e47bc-547a-4c54-9075-ee8d1e8123d5.jpg


VOEZ

  《VOEZ》是台湾雷亚公司继《Cytus》、《Deemo》之后的第三款音乐节奏类手游。游戏背景定为高中生乐团,玩家和游戏主角们互动有丰富故事剧情发展。无比华丽的画面以及高品质音乐是雷亚的音乐游戏的一贯特色。同时《VOEZ》相较前两款无主角的音乐游戏加入全新的角色系统,故事背景将围绕在六名少男少女的生活点滴,玩家将可以透过游戏的过程参与他们的多彩人生。玩法上以下落式音符为主,但加入了轨道及其不断变换的设定,游戏的操作性很具挑战。

57443a0ad7372.jpg

20151222103104_732.jpg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制作,国内云畅游戏推出的3D手游,是超人气日本动漫《刀剑神域》正版手游作品。游戏剧情依照动漫剧情展开,你将无缝穿梭在刀剑原着小说所描述的SAO、ALO、GGO三大游戏世界中, 参与到这个神奇的虚拟世界故事中去。

390_103728_c5baf_lit.jpg

390_103759_5373e_lit.jpg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是一款女性向偶像养成手游,游戏围绕“青春、偶像、高校生”等时下大热的主题,日系的清新画风也备受女孩子喜欢。游戏中有30位傲娇、腹黑、温柔、阳光等不同风格的帅哥,他们在男偶像培养学校“私立梦之咲学院组”成了八个风格各异的高颜值偶像组合,玩家将扮演史上第一位转学到"私立梦之咲学院”的音乐制作科的女生,与30位帅哥偶像一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

act1_img14.jpg

act1_im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