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剑侠情缘手游》不删档 《心动劲舞团》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31 10:46:43    我要评论

  从最早的单机游戏,到后来的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系列吸引了无数玩家投入其中,获得诸多好评。现在,剑侠进入到了手游领域,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并由腾讯游戏代理的《剑侠情缘手游》正式开启不删档。老朋友归来,你是否已准备好迎接?

星期二(5月31日)手游播报
剑侠情缘手游腾讯游戏不删档[专区][礼包]
永恒文明网易游戏内测[专区][礼包]
心动劲舞团陌陌游戏公测[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是剑侠情缘系列首款手机游戏,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手机版还原了端游中经典的十二大门派以及宋金战场、白虎堂等经典玩法,还将经典的五行相克、打坐、轻功等原汁原味的“剑侠”玩法再度呈现在剑侠迷面前。此外,开创手游大世界玩法,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更自由真实的江湖。

133834602.jpg

133834655.jpg


永恒文明

  《永恒文明》是一款以多个世界古文明阵营混战作为背景的MMO手游,无论是喜好热血激情的MOBA对战,参与多文明领地争夺和野外激爽PK;还是热衷于节奏轻松的日常玩法,组团挑战世界BOSS,《永恒文明》都能满足各类型玩家的核心需求,尽享团战无穷乐趣。

3dd58006-1257-48e6-825e-571047a09b7e.jpg

4e49ee1f-5560-4bf4-b8ab-75939f7e9346.jpg


心动劲舞团

  《心动劲舞团》是由久游《劲舞团》官方授权,陌陌出品的一款音乐舞蹈类手游。《心动劲舞团》延续了《劲舞团》经典的美术风格,色彩清新亮丽,人设场景的还原度都非常高。在最为核心的舞蹈玩法上,泡泡、K歌、经典劲舞等三种不同模式,享受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57353535573e0.jpg

5735353caf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