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天天打波利》公测 《阴阳师》首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01 11:27:35    我要评论

  在动作类、卡牌和RPG类型游戏所淹没的国内手游市场,挂机放置类这种小众化的休闲游戏,就不那么容易能见到。今天开启公测的《天天打波利》就是一款放置类手游,并且游戏得到了《仙境传说RO》的正版授权。

星期三(6月1日)手游播报
天天打波利心动网络公测[专区][礼包]
阴阳师网易游戏内测[专区][礼包]
烽火王师网易游戏iOS上线[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天天打波利

  《天天打波利》是一款放置类冒险休闲手游,本作由Gravity《仙境传说RO》正版授权,游戏所有的素材,包括人物、场景、地图和宠物等经典元素均是来自“仙境传说RO”。战斗中可切换的视角设计实现从不同的方位展现精彩的战斗,全自动施法模式完全解放双手。

2 1.jpg

2 2.jpg


阴阳师

  《阴阳师》是网易自主研发的3D卡牌RPG手游。以日本家喻户晓的阴阳师为主题,讲述了人鬼共生的平安时代,阴阳师安倍晴明探寻自身记忆的故事。游戏的整体人设细腻、3D唯美和风在诸多细节上还原了古日本平安时代的着装特色。此外,包括钉宫理惠、石田彰、井上和彦等在内的数十名声优豪华加盟,参与游戏的配音,使得游戏更具日本风情特色。

T7oN-fxsmeif4553132.jpg

Ne_2-fxsmeif4552462.jpg


烽火王师

  《烽火王师》是网易联手傲世堂研发的一款国战策略手游,是傲世堂旗下《攻城略地》的加强版。本作的玩法相比《攻城略地》更为丰富,以国战为核心,辅助功勋榜、丰富的剧情副本等。本作在SLG游戏的精耕上做了延续,不仅继承了优秀玩法,还添入了新的特色。

5 1.jpg

5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