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日系美少女RPG《杀戮纹章》国服开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06 10:59:43    我要评论

  又是周一了,有多少人此刻的状态是:疲倦、周身酸痛、注意力不集中? 不过就算有“星期一综合症”,我们这游戏还是要继续呀,来看看今天开测的这两款手游能不能让你精神大振一下。

星期一(6月6日)手游播报
杀戮纹章DeNA中国首测[专区][礼包]
怪咖联盟优蜜移动内测[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杀戮纹章

  《杀戮纹章》是日本游戏开发商Fuji & gumi Games开发的战棋RPG手游,国服版由DeNA中国代理发行。这款游戏以深入的角色培养、华丽的卡面立绘以及声优演出,使得游戏在日本斩获不少人气。游戏中,玩家将与持有传说武器命名的迷之少女们展开一段戏剧性的旅程。

1465046536294292.jpg

1465046541578620.jpg


怪咖联盟

  《怪咖联盟》是一款Android和iOS可同服对战的娱乐性MOBA手游。游戏采用3V3英雄实时竞技、快节奏的单线对战的地图模式,开创轻竞技娱乐风潮。游戏设置有多个地图,不同地图不同玩法,配合快节奏的PVP对战,趣味和挑战并存的PVE竞技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MOBA乐趣。

57-160523102329-50.jpg

57-16052310232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