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姬魔恋战纪》《刀锋之刃》开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13 12:07:18    我要评论

  端午节后回归,大家也要进入好工作/学习状态了。今日是周一有3款手游开启测试,花泽香菜参与配音的二次元ACG手游《姬魔恋战纪》很是不错,感兴趣的玩家推荐一试。

星期一(6月13日)手游播报
姬魔恋战纪易乐内测、不删档[专区][礼包]
刀锋之刃首游互动内测、不删档[专区][礼包]
巨龙之战龙渊网络内测、删档[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姬魔恋战纪

  《姬魔恋战纪》是以三国为题材、以幻想大陆为背景的一款ACG恋爱养成手游。玩家可以攻打不同势力并收服那些势力中的战姬武将。战姬养成系统与多变的战术策略、阵容搭配都让你欲罢不能。游戏还邀请了日本著名声优花泽香菜来为游戏配音献声,音控玩家福利。

1460705732.jpg

1460705721.jpg


刀锋之刃

  魔幻风动作手游《刀锋之刃》,游戏设定在吸血鬼与狼人之间宿怨千年的暗黑魔幻世界里。游戏采用虚拟摇杆移动,点击释放技能。首创将TSD战斗模式引入手游战斗中,让玩家技能在不同状态下能反馈出不同的战斗效果,使战斗过程更为丰富刺激。

14657840651937.jpg

1465783807124805.jpg


巨龙之战

  《巨龙之战》是一款SLG类策略战争游戏,在游戏中玩家置身真实的魔幻世界并经营一座属于自己的城池,生产发展。在世界地图上将真实的展现全部玩家的经营发展和战斗过程,将单局的即时战术玩法和全局的大地图的战略玩法结合。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职业种族加入这场争斗,找到伙伴并和其他的玩家一较高下。

2.jpg

1465784839385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