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EVA适格者》不删档 《CF手游》新玩法登场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17 11:23:45    我要评论

  又到周五了,开森~那么就来为周末挑选一款新游吧。今天有两款手游开测,经典日漫EVA正版手游《EVA适格者》,西游题材回合制手游《大唐游仙记》。再游戏的更新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迎来端午节后首次更新,“武器大乱斗”和“刀王大乱斗”玩法将再次登场。

星期五(6月17日)手游播报
EVA适格者魅族互娱安卓、不删档[专区][礼包]
大唐游仙记网易游戏iOS上线[专区][礼包]
星期五(6月17日)更新游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腾讯游戏新玩法登场[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EVA适格者

  《EVA适格者》是日本Khara正版授权,以日本动漫神作《EVA新世纪福音战士》为原型开发的一款卡牌手游。游戏将再现原作中的经典情节和画面,让充满魅力的原著故事在手机平台上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在玩家和粉丝面前。

20160511_1462931186239406.jpg

20160525_1464140629388039.jpg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在动漫界中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20年的历史、屹立不倒的地位,更是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改编成手游也是一种情怀的延续,希望不会让EVA粉迷们失望就好。


大唐游仙记

  《大唐游仙记》是一款3D回合制手游,以西游题材为故事背景,采用了历史色彩浓厚的敦煌画风的3D画面。游戏一脉相承网易西游经典回合制,包括门派闯关、组队降妖、师门任务、宠物养成、护法助阵等玩法,实时语音,帮派、师徒及情侣系统等玩法。

6fbb3bac-c3d9-40d2-9192-1d5a038569ba.jpg

b1986063-fe84-4a43-b39a-7b59436f15ee.jpg


今日更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6月17日迎来端午节后首次更新,“武器大师”版本重磅核心内容——武器大乱斗(TD+个人)和刀王大乱斗将一同再度登场。与此同时,游戏大型回馈活动“武器唤醒计划”第一期系列三即将开启,永久MG3-迷彩等待玩家领取!>>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4661304214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