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北凉悍刀行》《梦幻Q仙》开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0 12:28:37    我要评论

  今天仅有2款手游开启测试,《北凉悍刀行》是知名网络作家烽火戏诸侯新书改编的手游,游戏还原了原著小说《北凉悍刀》的剧情和世界观,如果你是烽火戏诸侯作品的粉丝,可以关注下这款游戏。还有一款Q版仙侠风格手游《梦幻Q仙》,大家也可以尝试下。

星期一(6月20日)手游播报
北凉悍刀行Acingame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梦幻Q仙浩动网络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北凉悍刀行

  《北凉悍刀行》游戏根据烽火戏诸侯新书《北凉悍刀》改编,游戏中包含了角色换装、即时战斗、野外地图、国战等等玩法为一体。于此同时,游戏采用了经典RPG即时战斗模式,骑乘作战模式的加入,让玩家时再手机端首次感受到了类似端游的游戏体验。

20160614163000_8325.jpg

20160616150421_6606.jpg

梦幻Q仙

  《梦幻Q仙》是一款蕴含浓郁仙侠气息与Q版萌宠相结合的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背景以家喻户晓的修仙传说为题材,延伸了各种丰富有趣的剧情,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人物。游戏精心打造公会BOSS、PVP竞技、灵宠坐骑、时装羽翼等个性特色玩法。

57-160620102443-50.jpg

57-160620102444.jpg